“免费试用”时代 家居购买省时省力更省心

icon 2011-07-04 14:58:39
icon 0

摘要:还在为精心挑选的家居产品和装修风格不搭配而发愁吗?近日,国内知名家居品牌康耐登推出了“售前试用”活动,消费者在购买产品之前,可以将产品搬回家免费试用15天,如果满意的话再付款,不满意则可以退货。

  还在为精心挑选的家居产品和装修风格不搭配而发愁吗?近日,国内知名家居品牌康耐登推出了“售前试用”活动,消费者在购买产品之前,可以将产品搬回家免费试用15天,如果满意的话再付款,不满意则可以退货。此种方式,彻底解决了消费者购买家居产品的后顾之忧。

“免费试用”时代  家居购买省时省力更省心

  买前试用 360度零距离体验产品

  据了解,很多消费者在挑选家居产品的时候,都会考虑很多问题,例如产品的质量、舒适度、与装修风格是否搭配等等。所以,对于很多人来说,挑选家居产品不仅是脑力活,更是体力活,往往要跑很多卖场来回比较。

  康耐登“售前试用”充分为消费者着想,让消费者将产品先搬回家试用15天,试用期间,消费者可以看到产品的颜色、尺寸、风格与家装风格相搭配的实际效果,可以检验产品的细节做工是否优良,可以亲身感受产品的舒适度,省时、省力更省心。试用过程中,送货、退货都由康耐登专卖店安排,顾客不用承担送货、退货等事宜。

  随着市场竞争的白热化,家居企业要想在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采用新的营销和服务模式势在必行。康耐登新型体验营销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为消费购物提供最大便利,在免费试用的基础上,还可以根据其需求,为其搭配相关配套产品,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

“免费试用”时代  家居购买省时省力更省心

  轻松置家 满意购买 不满意退货

  据介绍,康耐登“售前试用”活动将持续到8月20日,有意购买康耐登家居产品的消费者只需要填写简单的个人信息,就能成为康耐登沙发的免费体验者,参与康耐登沙发的15天试用体验。15天试用期结束后,试用者感觉满意,可以办理付款手续,如果不满意可以选择退货。康耐登此次“售前试用”活动,不仅能让消费者亲自体验之后再决定是否购买,还在产品价格上给予了极大的优惠,几乎相当于产品的成本价格。据介绍,康耐登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种促销手段,更是康耐登 “支持青年轻松置家”项目的延伸。“支持青年轻松置家”是康耐登家具的一个主题活动,每年康耐登都会拿出15%的产品,在基本无利润的状态下推向市场,不仅能培养了潜在的客户,也为身负重压得年轻人提供了更大的置家空间,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