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打体验经济牌:一万套沙发可以拉动多少内需?

icon 2011-07-07 10:44:51
icon 0

摘要:近日,国内知名家居品牌康耐登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的“售前试用”活动,打破了传统的营销模式,在全国范围内拿出一万套沙发,让消费者搬回家试用,满意再付款,不满意退货,开创了新型体验式营销的先河。

  近日,国内知名家居品牌康耐登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的“售前试用”活动,打破了传统的营销模式,在全国范围内拿出一万套沙发,让消费者搬回家试用,满意再付款,不满意退货,开创了新型体验式营销的先河。此活动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在高通胀时代,成为家居行业内拉动内需的亮点,引起了家居行业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康耐登打体验经济牌:一万套沙发可以拉动多少内需?

  体验式营销  消费者和商家双赢的营销模式

  在很多行业里,消费者通常是缺乏购买经验的,缺乏产品的相关知识和了解。“售前试用”是一种很好的手段,它能让消费者通过亲身体验来了解产品,对于商家来说也能取得意想不到的营销效果。据了解,康耐登“售前试用”活动从6月20日开始,到目前为止,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全国已经有上万人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不仅产品销量直线上升,同时也扩大了康耐登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对于消费者来说,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以把心仪的产品搬回家,尽情的试用,全方位的体验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在试用的过程中,消费者能够更加全面的了解产品,也可以帮助消费者更好的做购买决策,让消费者在最终付款的时候,更加踏实和放心。所以,体验式营销对于消费者和商家来说,是一种互利的双赢的营销模式。

  一万套沙发  拉动巨大潜在和延伸消费

  如果单纯从康耐登“售前试用”活动所带来的销量来看,就算一万套沙发全部卖出,对家居行业的整体销量的提升,其影响力也是微乎其微的。但是,其潜在的拉动作用不可忽视,可以说体验式营销,是聪明的商家的选择。

  “售前试用”的好处显而易见,通过“售前试用”不仅能让消费者全方位体验产品,更能让其感受到被尊重、被理解和被体贴。消费者一旦认可该品牌,便会产生了一种惰性和依赖,当其有新的产品需求时,例如,想再买个茶几或者书柜的时候,消费者也会首先考虑该品牌。

  要想做好体验式营销并非易事,“售前试用”应做到既展示产品优点,又能使消费者全面了解产品,做到让消费者明白消费,这样才能经受住消费者的体验。值得关注的是,就像当年康耐登提出“支持青年轻松置家”引发了众多家居企业的效仿一样,此次活动虽然刚开始不久,但已经有同行跟进效仿。虽然一万套沙发或许拉动不了多少内需,但其他企业的效仿跟进,其带来的潜在的购买力是巨大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