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门之争,揭秘罗兰实木复合门

icon 2011-07-26 11:00:50
icon 0

摘要:实木复合门的出现,好像是恰恰为了弥补实木门的种种缺点而来。以实木复合门中做得比较出色的罗兰木门来说,它们采用德国进口的绍尔兰特桥动力学板作为门芯,相对国产的桥动力学板,更低的甲醛含量与更高的物理抗性是一般产品难以匹敌的。

  “是不是全实木的”已经成为时下消费者选购木门产品时经常问到的问题和的先决条件,纵使很多人不清楚木门的种类和全实木门与其他木门之间的区别,但在商家的吹捧和企业的宣传之下,消费者逐渐变得盲目,他们往往认为全实木门才是传统意义上的“木门”产品。

  按照材料和结构进行区分,目前常见的木门产品大概有实木门、原木门、实木复合门、生态门、钢木门等几种,价格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那么,消费者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木门产品呢?就拿目前消费者使用最多的实木门和实木复合门来比,实木门由于里外都是采用相同或相近的天然木材甚至一整块原木制作而成,具有良好的隔音、抗冲击、环保、高档等特点。同时,价格也高出一般木门不少。然而,由于脱水技术不过关,质量过重等造成的木门开裂、变形,合页负重过大损坏等也成为致命硬伤。

  实木复合门的出现,好像是恰恰为了弥补实木门的种种缺点而来。以实木复合门中做得比较出色的罗兰木门来说,它们采用德国进口的绍尔兰特桥动力学板作为门芯,相对国产的桥动力学板,更低的甲醛含量与更高的物理抗性是一般产品难以匹敌的。另外,罗兰木门以名贵的实木单板作饰面外贴天然木皮,比起一般三聚氰胺贴纸饰面更显高贵、耐用。最后经过红外淋浴喷涂烤漆工序出来的木门完全具备了实木门的隔音、抗压、恒温、高档等特点,终结了实木门开裂、变形、收缩、膨胀等缺陷,同时具备了重量轻、阻燃等自有特色。更重要的是,价格更平易近人,适合大多数家庭使用。在木门的配件上,罗兰木门提供了普通合页、三维暗藏合页、天地合页与之搭配,加上罗兰欧版电脑锁具,太空铝把手,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自由选择空间。

实木门之争,揭秘罗兰实木复合门罗兰木门门板结构

  无论是实木门还是实木复合门,消费者在选择上应回归理性,不能盲目跟风。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木门产品之前,应该充分多渠道了解产品的材料、特性、价格、款式,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木门才是最重要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