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筑装饰力助住宅全装修产业化聚合发展

icon 2011-07-27 10:17:04
icon 0

摘要:6月16-17日,住建部举办的“住宅建筑新型工业化生产方式与产业化技术交流大会”在合肥召开,原建设部副部长宋春华领衔的23个主题报告吸引了500余人参会,全筑装饰作为全装修产业代表受邀参加,并作为全装修标准编制和全装修实施的重要力量力助住宅...

  全筑装饰受邀参加住建部住宅工业化和产业化交流大会

全筑装饰力助住宅全装修产业化聚合发展

  6月16-17日,住建部举办的“住宅建筑新型工业化生产方式与产业化技术交流大会”在合肥召开,原建设部副部长宋春华领衔的23个主题报告吸引了500余人参会,全筑装饰作为全装修产业代表受邀参加,并作为全装修标准编制和全装修实施的重要力量力助住宅产业化聚合发展。

  据悉,本次大会立足于探索住宅建筑新型工业化生产方式和自主创新的先导技术,突出住宅产业化的工业化、标准化、部品化的发展方向,邀请国内外专家和企业进行主题演讲,交流先进的前沿性技术理念和建设实践,展示国内外最新技术解决方案。

  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刘灿主任到会讲话,指出新型工业化生产方式是住宅产业化的必然选择,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住宅产业现代化就是要走住宅建筑工业化的发展道路,不仅有助于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住宅质量和品质,促进产业的技术进步和实现节能减排目标,而且有助于统一科研、设计、开发、生产、施工等各个方面的认识,明确目标,协调行动。

  据介绍,作为全装修产业代表企业,全筑装饰全方位展示了其通过全装修产业推动住宅工业化和产业化的相关举措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在上海相关部门和住建部新建住宅全装修以及保障房全装修标准和编制工作中的实践和成果,并以其300多个楼盘和400多万平米全装修实施的经验,走出一条全面提升住宅装饰质量和品质,运用科学组织和现代化管理,将住宅全装修过程中的设计、开发、施工、家具软装配套、管理和服务等环节集成的,科技含量高、工程质量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符合的新型住宅全装修产业化的路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