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2011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icon 2011-09-01 14:17:22
icon 0

摘要:康耐登2011秋冬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6日―9月10日在广州召开。发布会上,康耐登将正式发布旗下康耐登全皮系列、康耐登休闲系列、升搜系列、寝具系列四大系列新品,届时,康耐登全球经销商及各大媒体将齐聚发布会现场。

  最新消息,康耐登2011秋冬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6日―9月10日在广州召开。发布会上,康耐登将正式发布旗下康耐登全皮系列、康耐登休闲系列、升搜系列、寝具系列四大系列新品,届时,康耐登全球经销商及各大媒体将齐聚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国内生产和销售世界一流家居用品的制造商。康耐登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时尚、现代家居的创意设计和研发;将原来只有少数人享受到的欧洲简约生活方式,以工业化的生产和大众化的价格带给国内消费者。

康耐登2011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目前,康耐登旗下已拥有四大风格产品的系列,这些不同系列的产品通过不同的精准细分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以注重客厅家居文化和产品高质感,采用顶级进口真皮为材质的康耐登全皮系列;以整体家居配套为基础注重产品设计细节、并以丰富产品线赢得大众消费者青睐的康耐登休闲系列;通过大胆的设计,多色彩的搭配为设计理念而成为热望者时尚的标签、炫耀的资本的升搜系列;以营造法国浪漫、温馨、优雅的卧室文化而受追捧的康耐登寝具系列。

  作为国内现代家具领域的佼佼者,康耐登一直备受时尚前沿者的赞赏。据透露,康耐登本次即将发布的这四大系列秋冬新品,在质量以及艺术设计上都更为完美时尚,届时必定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