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珀上海、济南红星美凯龙“总裁签售”即将上演

icon 2011-09-02 16:58:28
icon 0

摘要:从9月10-12日,上海、济南红星美凯龙即将在各终端专卖店同时举办盛大的“总裁签售”活动,提前引爆家居旺季。

  进入九月份,家居市场稳步回升,正值家居热销的关键时刻,各大家居建材市场纷纷启动新一轮的优惠促销活动,这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件好事。据悉,从9月10-12日,上海、济南红星美凯龙即将在各终端专卖店同时举办盛大的“总裁签售”活动,提前引爆家居旺季。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头羊的红星美凯龙,此次活动必将掀起建材传统旺季的销售热潮。奥珀铜质家居将作为五金行业的一线品牌参加此次活动,届时将与上海、济南两地的消费者一道“幸福来签手”,分享共筑美好家园的喜悦。

  据奥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8月27日到9月12日,奥珀为回馈消费者,不仅精挑细选出了6款惊爆价商品,更为客户准备了价值不菲的“幸福”大礼包。活动期间,凡是到上海、济南指定专卖店购买产品的顾客,奥珀铜质家居将会赠送高品质超值赠品,赠品惊喜不断。据相关负责透露,活动期间买满2800元即可获得奥珀送出的价值200元镀24K金钥匙工艺品1件,加赠价值1200元奢华五金大礼包1份。另外,更具诱惑力的是,买满4800元即可获得奥珀送出的价值2000元镀24K金罗马雄狮工艺品1件,加赠价值1200元奢华五金大礼包1份。同时,该人士还提到此次活动大礼包也是极具魅力的赠品之一。

  更让消费者欣喜若狂的是,活动最后三天9月10日至12日,作为本次奥珀活动的收官巨作,其6款热卖奢华五金产品将低至5折,也是整个促销活动的明星项目。据业内人士透漏,本次活动无论从时间还是规模上看,都是业内罕见的促销优惠活动。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家居五金的品位代表了对生活的品位。而对于迷恋家的人来说,都显得难能可贵。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享受低调的生活,对于城市新贵们而言,他们追求着“退而不隐,低调奢华”的生活。为此,富有个性和文化内涵的原创设计类产品正成为精英阶层消费的首选。而奥珀一直以悠久深厚的文化、大气磅礴的造型以及精雕细琢的细节工艺引领着尊贵奢华的家居潮流,正满足了他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要求。能够体验奥珀带来的意大利古典文化和经典艺术的居家氛围,在喧闹的都市中更加显得弥足珍贵!

  事实上,奥珀铜质家居此次促销活动规模大、时间长,机会多,是其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促销活动,也是家装建材行业促销活动中的一场盛宴。业内专家指出,奥珀作为五金行业的一线品牌参加此次红星美凯龙“幸福来牵手”总裁签售活动,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比团购还要实惠的消费热潮,也带来了最in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