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派漆联手实力笑将郭冬临以笑传万家

icon 2011-09-27 14:23:07
icon 0

摘要:康派漆牵手郭冬临不仅仅是“星星相惜”、强强联合,更是因为郭冬临“笑传万家”的形象与康派漆的健康环保理念高度吻合。

  涂料是一种涂覆在物体表面上并能形成牢固附着的连续薄膜的配套性工程材料,是起保护、装饰功能作用的精细化工产品。作为我们家居中覆盖面最广的装饰材料之一涂料可以说是每个安乐家居的“见证者”之一。经过10多年的努力,我国涂料行业从一个极不引人关注的小行业,发展成为令世人瞩目的朝阳行业,一跃成为世界第一大涂料大国。

  众所周知,一个安乐家居,健康是最重要的因素,拥有健康的家庭才能有听到的笑声。可见,家庭拥有欢乐的笑声比起拥有金山银矿来得更加实在、更加重要。笑声是体现一个家庭幸福的标准。现今社会人人都在为了一个幸福的家而日夜奔驰,拥有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是一个家的开始,只要家中各人可以健康生活在其中就是幸福源泉,在这温暖的泉水里笑声是绝对是计算幸福的数据。

  在品牌林立的涂料市场竞争中,谁拥有更好的品牌形象与传播途径谁就能开辟一片广阔的天地。然而,在营销的大手笔、大力度、多样化方面,涂料行业有了更明显的变化,比如三棵树的央视建材标王,并聘请知名策划人拍摄电视广告片;嘉宝莉漆正式与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携手合作,为中国男篮的训练、世锦赛和亚运会等比赛提供资金和产品的支持;康派漆更是成为CCTV.COM央视网黄金合作伙伴、巨资投入5000万央视广告强势出击、重金聘请著名笑星郭冬临为品牌形像代言人等。

  众所周知,郭冬临是我国著名的笑星,他的每一次演出都将无穷欢乐带给广大观众,可谓是“笑传万家”。康派漆牵手郭冬临不仅仅是“星星相惜”、强强联合,更是因为郭冬临“笑传万家”的形象与康派漆的健康环保理念高度吻合。

  2011年春节后,据非官方数据显示,2010年我国涂料总产量达到966.632万吨。其中,华东地区约占45%,中南地区约占30%,华北地区约占15%,东北、西南、西北地区约占10%。

  从企业结构上讲,我国涂料行业在完成初期资本积累的基础上,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企业的转轨变形,我国有企业基本完成了体制的变革,民有企业初步完成了制度的创新,从而形成了以三大涂料生产基地为主体,向周边地区辐射的企业分布格局,形成了一大批具有一定实力的大中型企业,企业的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

  从技术层面上讲,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能力为目标的技术水平明显提高,科技日渐形成体系,国家重点主放在基础研究,地方重点放在前沿技术研究。院所重点放在科技理论和前沿技术理论研究,企业着重进行对产品开发及产品功能延伸的实用技术研究,从而形成了信息、人才、机制等层面的创新制度体系。不少企业建立了技术信息采集渠道和网络,完善了人才引进与人才培育互动的管理和激励机制,建立了科研与市场、生产综合一体的运行体制。

  创新、环保、公益构成了当前涂料行业的核心营销关键词之一,不仅是产品品类、口号、功能上的创新,还有品牌营销创意举措上的创新,而且这种创新和执行的力度更加突出。比如在产品方面,儿童漆成为不少企业关注的细分领域,比如康派漆、华润涂料、嘉宝莉漆等;而且一些企业还推出了其它细分品类,比如梦幻儿童漆、立体漆、静味漆、环保漆等,2011年康派漆隆重推出了以“养生”为概念的“负离子五合一”高级墙面漆。

  眼下大环境下,中国涂料行业进入了一个群雄迭起的白热化竞争阶段,价格战、恶性竞争等弊病限制着产业的和谐与有序的发展,面对如此大的压力,企业的生存现状令人关注。国内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融资困难、通胀压力这些都是企业发展的瓶颈,每一个企业都经受着严峻的考验,金融危机的海啸刚过去不久,一些经受不住考验的企业和品牌纷纷退下了战线,一些具有顽强生命力的品牌如华润漆、康派漆、嘉宝莉漆等实力品牌却选择了逆市而上,力求在硝烟弥漫的商海中寻求柳暗花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