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力高保系列产品惊艳2011深圳安博会

icon 2011-09-28 10:10:31
icon 0

摘要:由国家公安部与科技部主办,中国安防协会承办的 “2011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将于10月29日在深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由国家公安部与科技部主办,中国安防协会承办的 “2011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将于10月29日在深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安博会为期四天,40个国家超过1500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出席展会,预计观众将超过12万人。届时,安防行业著名的固力保安制品有限公司将携旗下高保产品在展会六号馆惊艳亮相,以安防行业的发展为依托,与同行业共同推动安防领域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上,固力结合目前行业最新发展趋势,重拳推出旗下的唯嘉美标产品,瑞阁欧标产品,捷洛科电子产品,奇洛科电子控产品和众多高端商用工程产品。另外,固力品牌还将把全方位的安防技术解决方案展现在消费者眼前,给广大消费者带会一场华丽的安防盛宴。据固力品牌相关人员透露,此次展出的产品全部为公司最明星产品,是公司技术的展示和研发实力的体现,同时展出的产品无论是从视觉还是使用效果上都将会给新老客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

  固力总经理表示,此次安博会重点展示的产品均凝聚了引领行业的前沿科技,也是固力多年来在安防领域潜心研究的成果。选择安博会这个平台,一方面是希望让业内外更多的朋友看到固力在前沿技术和产品方面努力的成果,另一方面也要借行业盛会展现固力成为中国安防产品一流制造商的决心与信心,为中国安防行业的健康发展持续不断地贡献力量。与此同时,他还提到,固力不仅参加今年的深圳安博会,而且10月19日还会参加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的展会,不仅有丰富智能产品,还将通过全套系统解决方案及平台展示,让您提前洞悉及掌握固力品牌的最新科研、技术力量与发展方向。

  事实上,固力公司一直坚持以高标准研发高保安、使用便捷、时尚、环保的产品。所有产品分别达到了美标ANSI、欧标EN、澳标、新西兰标准、国标和公安防盗标准,以及美国UL防火标准和中国防火标准的最高指标,并通过了德国RWTUV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