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森智能电地暖:“安全、健康、节能” 全球销量第一

icon 2011-09-29 16:43:06
icon 0

摘要:耐克森是全球最大的发热电缆生产厂商,提供最完整、最全面的电缆及部件解决方案,作为目前世界电缆业三强之一的耐克森公司,将发挥其在研发、资金、技术和市场上的优势,使其继续成为专业、高质量和优质服务的代名词。

  耐克森公司是由阿尔卡特电缆及部件总部的大部分机构改组而成,并于2001年6月成功上市。继承了一百多年专业生产电缆及系统的经验。耐克森是全球最大的发热电缆生产厂商,提供最完整、最全面的电缆及部件解决方案,作为目前世界电缆业三强之一的耐克森公司,将发挥其在研发、资金、技术和市场上的优势,使其继续成为专业、高质量和优质服务的代名词。自198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耐克森智能电地暖以其独具匠心的产品设计,配合稳定优质的产品质量、加上超前的服务理念,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喜爱。

  为安全提供保障

  耐克森发热电缆由以下几部分组成,每个部分都有其独特之处。

  金属发热元件: 镍铬合金,单股或多股组成,发热材料寿命长;   

  金属屏蔽护套: 消除电磁场,对人无任何健康影响;   

  金属防水护套: 100%防止水的渗漏,发热电缆的可靠性提高;   

  金属加强护套: 抗拉抗压强度提高,使其经得起各种环境的安装使用;   

  交联聚乙烯绝缘:耐高压,耐高温;   

  PVC外套:抗强化学腐蚀;   

  冷热导线隐式拼接法:世界范围内的独家专利,保证绝缘层连续。

  为健康护航

  使用耐克森发热电缆低温辐射供暖系统的房间,温度分布符合中医所提倡的“温足而顶凉”的人体舒适要求。同时,系统产生的远红外线(7―10um)能促进人体组织和细胞共振、吸收,从而增强细胞活性。

  普通暖气是靠热气流动取暖,空气中的灰尘在室内飞荡,不需多长时间暖气上部的墙面会有一层土并变黑,使室内装修过早失色。采用发热电缆低温地板辐射供暖系统,主要以由地板下层向上辐射方式向室内供暖,不易产生飞灰现象,室内空气洁净,清新怡人,室内装修会长久保持原来色彩。

  节约能源

  采用发热电缆低温辐射供暖系统,由于在达到相同供暖效果时室内温度可较传统供暖低2―3℃,因此可节能15%以上。与其他传统供暖系统相比,该系统的温度调节装置具有独特的优势,当建筑物夜间或白天无人活动时,可适当降低温度或关闭某一房间,以达到行为节能的目的。

  更多信息,请访问耐克森地暖西南地区总代理商成都品诺地暖官方网站: http://www.cdpino.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