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威净味全效墙面漆清新您的新家

icon 2011-10-17 10:52:55
icon 0

摘要:据悉,来威漆在根据市场调研推出的一款净味全效墙面漆,采用创新净味配方和先进生产工艺,能够充分过滤有害物质,超低气味,同时具有在抗污耐擦洗、防霉、净味以及覆盖细微裂纹方面有针对性解决的功效,为很多现代装修苦恼中的人们带来福音。

  新房装修,最让人头疼的事情之一便是选择墙面漆。据很多朋友抱怨,墙漆在装修一开始,如果选择质量不过关的产品,便一直影响整个装修,外观效果不好,还会给身体健康带来相当严重的危害。

  新房装修环保最重要

  选择墙漆首要的便是环保安全,这早已不是一个新话题了。然而,随着现当下的气候变化差异越来越多,空气污染物越来越多,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又越来越高,在装修选漆方面也有了新的要求。例如在南方特别难逃梅雨天气的侵害,墙面需要防霉;墙上留下污渍难清洁,需要易清洁且耐擦洗的墙面;新婚在即急装修,希望能够装修完几天后就入住新房,需要环保健康无味的墙面漆。

  来威净味全效墙面漆,清新您的新家

来威净味全效墙面漆清新您的新家

  当一种需求出现,必会有相应的事物出现满足市场。据悉,来威漆在根据市场调研推出的一款净味全效墙面漆,采用创新净味配方和先进生产工艺,能够充分过滤有害物质,超低气味,同时具有在抗污耐擦洗、防霉、净味以及覆盖细微裂纹方面有针对性解决的功效,为很多现代装修苦恼中的人们带来福音。

  据了解,来威净味全效墙面漆是一款超高档哑光内墙乳胶漆,采用创新环保、创新净味配方,其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含量超低,环保性能卓越,且在施工前后都没有刺鼻气味,满足人们快快住进新家的愿望,让家居生活健康有保障。超低 VOC 的来威净味全效墙面漆,更有超强抗污耐擦洗性能,保护墙面不易被玷污,耐擦洗易于清洁,持久保持居室整洁靓丽。为保持墙面完美如新,采用弹张性优异的乳液,提高漆膜的延展性,有效遮盖细微裂纹。同时添加了防霉因子,能有效防止霉菌滋生,使墙面持久洁净亮丽。

  来威净味全效墙面漆针对人们对装修效果的要求,给出了一个全方位的墙面维系效果,确实不愧为一款“全效”产品,让新房装修更环保,居家生活更清新。

  源自欧洲的世界品牌来威漆,追求绿色环保一直是其坚持不变的永恒旋律,其环保性能一直为业界推崇,更为全世界消费者喜爱和信赖。作为高端进口涂料品牌代表,来威漆自进入中国以来,也因其健康、高环保的形象获得了无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