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丽湾开盘热销,引领津门置业新高潮

icon 2011-10-24 14:14:32
icon 0

摘要:继金泰丽湾10月7日首次开盘热销200套,销售突破2个亿之后,该项目上周再创佳绩,成功问鼎天津市销售排行榜成交套数冠军。

  冠军生成记

  ――金泰丽湾开盘热销,引领津门置业新高潮

金泰丽湾开盘热销,引领津门置业新高潮

  继金泰丽湾10月7日首次开盘热销200套,销售突破2个亿之后,该项目上周再创佳绩,成功问鼎天津市销售排行榜成交套数冠军。在成交套数前三甲――金泰丽湾、保利上河雅颂、金地三十o三家楼盘中,金泰丽湾在销售面积、销售额、销售均价上比其它两者有所胜出,尤其是销售均价上,比其它两家楼盘高出2.2---3.1个点。高均价说明高品质,而在高均价的情况下仍满载而归,这也充分说明了金泰丽湾对市场的准确把握以及过硬的产品品质。

  金泰丽湾“大配套”、“生态自然社区”、“观景户型”、“低总价”的超优越性能和超高性价比使之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追捧,同时,这也是该盘此次夺冠的关键因素。

金泰丽湾开盘热销,引领津门置业新高潮

  据了解,金泰丽湾地处天津空港经济区板块,毗邻东丽湖旅游度假区,周边环境资源优越。该项目定位为“国际港,幸福湾”,以“公园里的房子”为设计主旨,意在为城市中产阶层营造一个心灵的港湾,其容积率仅为1.56。金泰丽湾在在继承北京丽湾自然、生态的调性基础之上采撷天津当地文化,成就津门独一无二的置业典范。

  目前,该项目所推户型面积覆盖60-200O区间,在内部空间的打造上,设计师追求引景入室,讲究开窗即景观,下楼即花园的美好生活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