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环保科技新产品――多乐士竹炭森呼吸

icon 2011-10-26 15:57:21
icon 0

摘要:多乐士品牌在秉承原有产品优良科技的基础上,多年来一直以满足消费者对居室环保健康的高端时尚要求为目标,积极致力于环保产品的领先创新,大力研发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

  在环保家装概念深入人心的今天,如何选择环保的家装材料成为消费者普遍关注的焦点,它不仅直接关系家装的质量和档次,而且直接关系家装的环保和健康,而整个家装过程中最大的面积就是墙面,因此如何选择墙面漆,选择什么样的墙面漆,是摆在消费者面前的棘手问题。

  墙面漆市场良莠不齐,不合格产品成为装修污染主要来源

  墙面漆市场像其他市场一样,虽然产品丰富,种类繁多,但产品良莠不齐,令消费者眼花缭乱,难辨优劣,加之普通消费者缺乏专业的识别能力,如果买到不合格产品,装修后会出现装修污染,但有不少消费者认为,即便买到的是不合格产品,但装修之后只要经过足够通风就可以避免装修污染。殊不知,其实甲醛等有害物质的释放周期长达8-15年,所以一旦装修使用了不合格产品,短时间的通风是无法解决装修污染问题的,只有在购买产品的时候选择信得过得环保产品,才能有效避免装修污染的发生。

  选购创新环保新产品,家装健康更有保证

  市场上的不少油漆产品环保质量之所以得不到保证,主要是因为不少产品科技含量达不到环保要求,结果让不少消费者购买使用后上当受害,饱受甲醛之苦,追悔莫及。所以,要想保证所选购的墙面漆环保健康,就最好是在众多家装墙面漆中,选购那些品牌知名度高,具有较高的研发实力,产品质量佳的环保产品。多乐士墙面漆,不仅具有雄厚的技术基础,而且具备强大的创新实力,近期上市的多乐士竹炭森呼吸系列产品是最新研发出的契合消费者需求的科技创新产品,主要解决居室环保的健康安全问题,其环保性能得到了国家权威部门的资质认证。

创新环保科技新产品――多乐士竹炭森呼吸

  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在环保科技领域再取新突破

  多乐士品牌在秉承原有产品优良科技的基础上,多年来一直以满足消费者对居室环保健康的高端时尚要求为目标,积极致力于环保产品的领先创新,大力研发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在深受消费者喜欢的竹炭清新居推出之后, 多乐士最近又在环保科技领域再次取得新的突破,新推出的创新科技新产品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墙面漆更加注重空气净化和净化甲醛,通过天然活性竹炭因子,配合高效除醛科技,能够有效捕捉并净化游离在空气中的甲醛、苯及多种有害物,让家居空气自然清新,而且新产品中特别添加的天然茶树精华,配合抗菌科技,能有效祛除多种细菌经国检权威机构检测,其抗菌效率达到99.9%,抗菌效果完全满足国标对I级抗菌涂料(适用于抗菌性能要求高的场所)的要求,为您的家人营造清新安全健康的家居环境。

  由此可见,选购家装材料时,消费者最好货比三家,选择那些品牌历史悠久、口碑好的产品,尤其要看产品的科技含量是不是达到了环保的要求,是不是具有权威部门的检验认证,这样才能真正为您的家人健康带来保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