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珠微晶石珍藏馆 造势“智造•中国明珠行”

icon 2011-11-02 14:54:05
icon 0

摘要:2011年10月29日,南海工程勘察设计协会的208位设计师走进新明珠陶瓷集团,浩浩荡荡的队伍穿梭于新明珠陶瓷集团各大展厅,“智造・中国明珠行”第一站正式拉开帷幕。而冠珠微晶石珍藏馆助推设计师渠道,掀起设计师们参观的热潮,为“智行・中国明珠...

  2011年10月29日,南海工程勘察设计协会的208位设计师走进新明珠陶瓷集团,浩浩荡荡的队伍穿梭于新明珠陶瓷集团各大展厅,“智造・中国明珠行”第一站正式拉开帷幕。而冠珠微晶石珍藏馆助推设计师渠道,掀起设计师们参观的热潮,为“智行・中国明珠行”强烈造势。

  下午4时许,南海工程勘察设计协会的设计师们到达了冠珠微晶石珍藏馆,在冠珠微晶石品牌总经理李晓生的讲解和引领下,他们对冠珠微晶石多个样板间的产品应用甚为满意,并表示以后要专门抽时间再次前来详细参观。南海工程勘察设计协会何舜会长看到冠珠微晶石意大利・青玉后很是惊喜,他说:“佛山三水区北江明珠的工程项目上就选用了此款产品。”此外,他不时亲自触摸冠珠微晶石,体验冠珠微晶石的质感,还说亲自感受过后才知道产品的真实。

  在设计师们参观冠珠微晶石珍藏馆的整个过程中,他们边观赏,边进行探讨交流,有时亲自触摸,真实体验下冠珠微晶石的质感。冠珠微晶石珍藏馆内,产品生动的纹理,炫彩的空间,丰富的配饰,可促使人迸发出许多设计灵感与理念。有的设计师说:“来此一趟,收获颇多。”冠珠微晶石真正展示了“名石品相,晶彩石现”的风采,未来定可铸造更多的“晶彩空间”。

冠珠微晶石珍藏馆 造势“智造•中国明珠行”冠珠微晶石李晓生总经理讲解石线的搭配应用

  届时,冠珠微晶石总经理李晓生生动阐述了冠珠微晶石的产品空间应用、配套展示与应用、冠珠微晶石的优势、售后服务与维护。他隆重介绍了土耳其・蝴蝶梦的背景墙应用,据了解,土耳其・蝴蝶梦的市场反响非常好,一直以来在各个经销网点都很畅销。在雅士顿酒店内,土耳其・蝴蝶梦的背景墙应用及地面点缀,使整个空间高档、辉煌、大气,完整呈现了高级酒店的尊贵、豪华。

  除此之外,四个电梯模拟间重现了豪华的装修,土耳其・春华秋实的应用更是锦上添花,使整个模拟电梯间档次大大提升。

  此外,伊朗•莎安娜米黄在各个经销网点也都运用广泛,色泽与纹理皆符合大众喜爱的风格,经销商们对此款产品的前景非常看好。

  而巴西・维纳斯灰的空间应用呈现了瓷砖界中“经典中的流行,流行中的经典,这种产品的应用风格多变且时尚,永远都不会过时。”巴西・维纳斯灰在晶光大道的墙面应用,奢华、有气派。圆形大堂内,阿富汗・白玉的应用尽显真正玉石的风采,温润、亮泽、有质感,堪称瓷砖界的“精品”。

冠珠微晶石珍藏馆 造势“智造•中国明珠行”新明珠陶瓷集团领导及南海工程勘察设计协会设计师们参加交流会

  冠珠微晶石珍藏馆助推设计师渠道,全力为“智造・中国明珠行”造势。参观完冠珠微晶石珍藏馆之后,冠珠微晶石总经理李晓生引领全体设计师们步行至冠珠营销中心三楼多功能会议厅参加交流会。新明珠陶瓷集团副总裁彭新峰、副总裁叶永楷、副总裁陈先辉及各品牌总经理等新明珠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彭新峰副总裁在致辞中阐述了集团领导对设计师活动的大力支持与重视,并希望以后更多的设计师走进新明珠考察、交流。之后,所有与会人员参加晚宴,并有惊喜大奖现场抽取与揭幕。

  本次设计师活动惊喜不断,圆满举办成功,为“智造・中国明珠行”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本次活动特别鸣谢南海工程勘察协会的领导及设计师们的顶力支持,加强了新明珠人与设计师们的互动与交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