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即热销!京基鹭府点燃寒冬里一把盛火

icon 2011-11-03 11:32:04
icon 0

摘要:10月29日,京基鹭府开盘上市,以三年厚积之陈酿还北京别墅市场以惊艳。目前,该项目持续热销中。

  10月29日,京基鹭府开盘上市,以三年厚积之陈酿还北京别墅市场以惊艳。目前,该项目持续热销中。

  据网络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上半年北京别墅市场成交继续上扬,成交套数、成交金额和成交面积都达到了“新国八条”出台后的最好成绩。但值得注意的是,在成交量逐步复苏的同时,成交均价却有所下降,彼时,环比下降了超过2000元/O。这不难看出,北京别墅购买人群在寻求别墅高保值的同时,开始注重别墅的性价比。而奥北别墅区高端豪宅京基鹭府从奠基之始到样板间开放再到开盘,一路被热捧,从中不难看出,其很好地契合地当下的楼市走势。

  京基鹭府占地奥北核心,其南临千亩城市湿地海落公园,北靠未来科技城10平方公里成熟配套,东接最为畅通的京承高速,在优质自然、区域前景与便捷交通的围合下,京基鹭府蓬勃生长。

  目前,该项目仅以194席京城罕见的英伦都铎风格建筑面市,其很好地将500年前都铎王朝的绝代风华与东方文化相融,奢华而又极具东方审美的细节在每寸建筑的肌理里呈现。

  该项目还独创3+2别墅空间,地面三层、地下两层,保证地面完全人车分流,既安全同时又将最大的园林面积还给了鹭府业主。

  作为南派的开发企业,在园林生活的极致追求上,是大多数北方开发商所难企及的,京基地产承袭多年高档豪宅开发经验并四处寻找适合南方名贵树种生长的苗圃,移南方良木入北方沃土,悉心栽培,成就当下京城难寻的绝美园境。

  据京基地产领导人表示,今后,京基地产将为业主提供更多高品质的物业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