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庭低碳漆:坚决打击假冒伪劣“低碳漆”

icon 2011-11-03 13:22:26
icon 0

摘要:雅成化工集团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只有获得国家发明专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进行专利认定的低碳型环保漆才能算是真正的低碳漆。

  雅庭低碳漆:坚决打击假冒伪劣“低碳漆”

  ――热烈祝贺雅庭低碳漆正式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假冒伪劣产品在国际上被视为是“仅次于贩毒的世界第二大公害”,而中国目前已成了全球最大的假冒伪劣产品的产地,所以假冒伪劣产品被认为是当前中国最大的社会问题,其危害巨大。

  假冒产品是指使用不真实的厂名、厂址、商标、产品名称、产品标识等从而使客户、消费者误以为该产品就是被假冒的产品。伪劣产品是指质量低劣或者失去使用性能的产品。从假冒伪劣从形式上看,主要是假冒名牌产品,假冒大厂产品,以劣充优,以假充真。

  现今涂料市场上出现很多以“低碳”为卖点的涂料产品,其绝大部分是未经验证,以假充好为的假冒伪劣产品。这种行为严重损害了作为“中国低碳健康漆第一品牌”的雅庭漆的利益,同时让很多不具备涂料识别鉴定能力的广大消费者蒙受金钱和健康上的损害。

  雅成化工集团作为一家利用高薪科技专业制造及销售绿色环保涂料的科技密集型现代化集体式企业,一直本着“一切为了消费者、响应低碳生活、保护地球环境”的经营思想,本着哥本哈根会议精神,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积极参与低碳生活和低碳物料的生产与研发。

  针对市面上的假低碳涂料产品普遍存在以一般性能的乳胶漆打上所谓的低碳漆,用以提升产品卖点,换汤不换药,只在标签上改个名称而已。假冒伪劣产品往往是VOC含量高、含游离甲醛高、气味大、固含低、蔗盖力和耐磨性低、耐沾污性能差等缺点。严重污染环境,影响消费者身体健康。

  雅成化工集团通过多方面努力尝试和艰苦创新,于2011年10月5日,雅成化工集团正式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发明证书。

  发明名称:一种低碳漆

  申请号/专利号: 201010119090

  雅成化工集团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只有获得国家发明专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进行专利认定的低碳型环保漆才能算是真正的低碳漆,详情请登录中国专利信息中心(http://www.cnpat.com.cn/)进行查询。

  雅成化工集团在此再次呼吁:广大消费者若需要购买真正的低碳漆,请认准广东佛山市顺德区雅成化工生产的“雅庭漆”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