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竹炭森呼吸,环保墙面漆的领跑者

icon 2011-11-04 17:06:37
icon 0

摘要:多年以来,多乐士致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环保产品,近期更在原有“竹炭”基础上首次成功加入了“天然茶树精华”,隆重推出了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墙面漆。

  家是我们生活的避风港,而打造一个健康环保、亮丽温馨的居家环境,给您的家人带来更优质的生活质量,为您的孩子提供更安全、更环保的生活环境,是多乐士长期以来的奋斗目标,也是对每个顾客最高的承诺!

  多年以来,多乐士致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环保产品,近期更在原有“竹炭”基础上首次成功加入了“天然茶树精华”,隆重推出了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墙面漆。

多乐士竹炭森呼吸,环保墙面漆的领跑者

  据悉,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墙面漆特有超强的双重保护作用。通过添加天然活性竹炭因子,配合高效除醛科技,能够有效捕捉并净化游离在空气中的甲醛、苯及多种有害物质,让家居空气更加自然清新;特别添加的天然茶树精华,结合抗菌科技,能有效祛除墙面的多种细菌。经国检权威机构检测,多乐士竹炭森呼吸的抗菌效率达到99.9%,抗菌效果完全满足国标对I级抗菌涂料(适用于抗菌性能要求高的场所)的要求,成为迄今为止,高科技含量环保墙面漆的领跑产品。

  作为一款高端定位的环保产品,多乐士竹炭森呼吸不但具备业内首屈一指的环保性能,同时,更拥有超凡的全效功能。通过将优质原料与先进生产工艺相结合,使得产品同时具有高遮盖力、附着力强、耐擦洗、易护理,易施工等一系列卓越功能,全面打造更加完美的家居环境。

  作为新一代的环保新品,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在原有高效环保的品质基础之上,持续有效净化室内空气,并赋予墙面更强的杀菌能力,为您营造绿色低碳、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让您在家就能轻松享受自然森林呼吸的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