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会华丽落幕,固力全线高保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迎来春天

icon 2011-11-07 14:10:04
icon 0

摘要:通过此次安博会,再次向广大朋友证明了固力的公司实力,也让更多的朋友能更深入地了解固力的产品和服务。固力希望不仅能够给客户带来最满意的产品,也希望能够给业界友商架立良好的平台,搭建技术提供商和产品提供商的桥梁,给中国安防行业带来新的生机。

  近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华丽落幕。来自全国安防、监控行业及相关产业的近二十万名专业观众和1500多家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此次展会,固力保安制品有限公司携智能、安防行业专属解决方案和新产品与广大观众在本届安博会上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零距离接触。

  近年来,安防智能行业发展迅猛,作为家居五金智能系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智能家居五金随着安防行业的进变显得日益重要,并且对各方面的要求也随之不断提升。固力作为安防门控行业的知名品牌,凭借其丰富的产品线和优秀的解决方案能力,以及在安防行业十多年的专业以验,能为不同类型的安防智能门控行业用户提供从民用居家到酒店门控系统再到门禁系统智能门控的专属解决方案。十多年来,固力一直向着“创建安防第一品牌”的宏伟目标前进,其高保智能产品在门控安防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赢得市场的客户的广泛认可,并成功打造了多个高端商用工程成功案例。

安博会华丽落幕,固力全线高保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迎来春天

  在本次展会上,记者了解到,主要展示了固力旗下的高保智能产品、高端商用工程以及全方位的智能门控解决方案,并以产品介绍、成功案例和设备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立体化呈现固力作为安防行业领导品牌在门控行业中的实力与影响。展会上,固力展馆受到现场观众的极大欢迎和青睐,现场观众不仅能通过海报示和产品资料介绍等方式了解固力公司及其产品,更能通过固力技术专家现场观摩和体验固力各种智能产品及门控解决方案。同时,29日上午还召开了以“科技让生活更美好――固力智能门控系统解决方案”的专题演讲,并为到场的嘉宾送上了一份惊喜和礼物。据内部统计。展会第一天,固力展馆共接待客户300余人,其中包含很多安防门控行业的知名企业和重要集成商。大家都对固力的产品表示极高的兴趣和关注,更表达了要与固力建立联系和合作和高度意愿,同时也为固力发展迎来了新的春天。

  通过此次安博会,再次向广大朋友证明了固力的公司实力,也让更多的朋友能更深入地了解固力的产品和服务。固力希望不仅能够给客户带来最满意的产品,也希望能够给业界友商架立良好的平台,搭建技术提供商和产品提供商的桥梁,给中国安防行业带来新的生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