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立泉电热水龙头:洗牌储水热水器,创造即热新时代

icon 2011-11-14 14:26:52
icon 0

摘要:由于气候原因,我国大部分地区春、秋、冬三季气温都比较偏低,尤其是冬天,可谓是严寒如冰,人们对热水的需求也更为迫切,洗脸、沐浴、厨房清洁等,处处都离不开热水 康立泉电热水龙头

  由于气候原因,我国大部分地区春、秋、冬三季气温都比较偏低,尤其是冬天,可谓是严寒如冰,人们对热水的需求也更为迫切,洗脸、沐浴、厨房清洁等,处处都离不开热水 康立泉电热水龙头。而在以往,因经济条件的限制,不少家庭用热水都不能随心所欲。有需求自然就有市场,在经济飞速发展下,各式各样的热水器开始遍及开来,燃气式的、太阳能式的、储水式的,这些热水器的出现曾一度解决了大部分人用热水难的问题。

康立泉电热水龙头:洗牌储水热水器,创造即热新时代

  然而,这些热水器在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因其自身构造的限制带来了许多的困扰。例如燃气热水器,不仅存在着类似漏气中毒等极高的安全隐患,也因煤气、天然气等价格上涨致使其使用成本越来越高;而太阳能热水器,因其主要发热能源来自太阳能,不仅安装困难,若遇到连续的阴霾天气,就形同摆设;还有目前占主流的储水式电热水器,因其体积庞大、预热时间长、热散失导致热效率低下、热水储水量有限,也已不在适用现代生活的快节奏要求。市场上急需一种外观小巧、安全实用、低耗节能、无需预热的新型热水器来满足需求。

  康立泉电热水龙头,正是顺势而出的一种快热式电热水龙头,能在瞬间快速提高水的温度,且水温可控,使用上不仅安全节能,也更为便捷化、高效化,还能满足现代家庭365天24小时随时方便用热水的需求,一经上市,便广受青睐,还刮起了一阵投资飓风。

  据了解,康立泉电热水龙头是实力名企武汉伟鹏鸿业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其率先采用全球首创的“终端加热技术”,将水龙头与热水器完美结合,外观小巧精致,新鲜热水1秒即出,即开即热、即热即用,不用保温、也不浪费,大大减少了实际损耗。无需等待、无需储水、无需占用多余空间,换上康立泉电热水龙头,无论是沐浴还是洗脸洗菜,热水随时随地想用就用,想用多少就用多少。

  而在安全上,康立泉电热水龙头采用了水电隔离的技术结构设计,发热主机选用耐热、耐燃、耐水及特殊的绝缘材料制造,水走水路、电走电路、水电不混合、断水即断电,再加上防触电隔离仓的设计,康立泉电热水龙头全面杜绝了用水用电的安全隐患。不仅如此,康立泉电热水龙头全部产品均严格遵循国际质量体系标准生产,不仅荣获了多项国家专利,还率先通过了国家最新版CCC强制性认证。

  无论是从产品的功用、性能、外观,还是安装使用的便捷性等,康立泉电热水龙头相较于传统热水器都有着明显的优势,既有燃气热水器的“即热”优点、电热水器的“安全”优点、太阳能热水器的“节能”优点,又周全的考虑解决了目前传统热水器存在的诸多缺陷,它的出现,洗牌了整个热水器市场,并将行业带向了一个即热式领导的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