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 和邦盛世防火地板令你高枕无忧

icon 2011-11-21 14:02:58
icon 0

摘要:据了解,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其它材质的地板,虽然也添加了防火层等,但其阻燃效果并不明显。像和邦盛世推出的这款防火阻燃地板,阻燃胶层层渗透,木地板形成了第一个防火屏障;接着,在中间加装无机防火层,首层木板烧着后,并不会烧到下一层,无机防火层可以有...

  秋冬季节,温度低,气候干燥,是火灾的多发季。尤其是今年进入11月份以来据媒体报道全国大大小小的火灾已有几十起。而近日,浙江宁波重大火灾烧毁72间民房。面对如此惨状,我们悲痛叹息天灾人祸,那么是否可以通过简易的方式避免火灾呢?笔者今天要讲的就是通过家居装修中的木地板铺装,避免日常火灾。

  事实上,家装中很多建材产品的防火性相对较差,地板、油漆涂料等也是容易引起火灾的源头,尤其是地板。但是防火地板就不同了,防火地板原本就是针对公共场所设计而出现的产物。因为凭借其超强的耐热和耐磨等特性,可以在儿童房和老人房的装修上发挥其特长。所以在日常装修时选购这类型的地板也不失为明智之举。

  防火地板的优势

  防火地板兼有超耐磨特性,耐热、耐潮、耐酸碱、抗老化特点,完全适合公共场所和家庭使用;地板阻燃性有利于提高防火安全水平,是减少火灾损失的战略性措施之一。它尽力实现了低毒、低烟和无污染性,从而减少了建筑物的火灾荷载量;减缓了火势的蔓延;降低了材料燃烧时的烟气浓度和毒性,为火场疏散逃生创造有利条件。

  早在2010年4月份,国内就开始施行新的防火阻燃地板标准:以纤维板、刨花板、胶合板等为基材,以涂料或浸渍纸为饰面材料,通过阻燃处理,达到一定阻燃等级,具有阻燃功能的木质复合地板,达到B1级的阻燃标准以及烟毒等级标准。不过由于这几年社会各行业都在刮“环保风”,加上新推出的防火地板标准更高,虽说防火地板有着众多的安全优势,目前地板市场仍是主推环保产品,对于地板防火性能的宣传则很少提及。通过走访建材市场笔者却发现,和邦盛世推出了一系列符合国家标准的新型防火地板。

家庭装修 和邦盛世防火地板令你高枕无忧

  蓝芯科技 国家专利

  和邦盛世是佛山市鹏邦木业制造有限公司旗下的木地板品牌。佛山市鹏邦木业制造有限公司与中国林科院、华南农业大学和国际知名科研机构一起合作,经过多年的项目攻关,终于取得了突破性的科研成果――蓝芯科技,并一举取得了国家专利。和邦盛世的防火阻燃、防水系列地板均采用蓝芯科技,目前推出的产品有厚度3mm和18mm两个规格,并且广泛应用于工装工程及重点工程,经两年多的实际应用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由于和邦盛世防火地板的良好性能,已经成为消防部门的推荐使用产品。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其它材质的地板,虽然也添加了防火层等,但其阻燃效果并不明显。像和邦盛世推出的这款防火阻燃地板,阻燃胶层层渗透,木地板形成了第一个防火屏障;接着,在中间加装无机防火层,首层木板烧着后,并不会烧到下一层,无机防火层可以有效的阻止火势的蔓延。此外,由于和邦盛世的防火地板表层阻燃胶的缘故,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起火成灾的几率,真正做到让消费者在使用的过程中高枕无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