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国家级学府区 置业首要看点

icon 2011-11-23 13:42:06
icon 0

摘要:自商品房自由交易以来,配套教育资源就一直被纳入人们置业的考量因素当中。尤其近几年北京的家庭置业对“学区房”近乎偏执的追捧。

  昌平国家级学府区  置业首要看点

  ―龙山华府4000平优质幼教助力孩子成长

  自商品房自由交易以来,配套教育资源就一直被纳入人们置业的考量因素当中。尤其近几年北京的家庭置业对“学区房”近乎偏执的追捧。

  学区房,一个特别的名词。从某种意义上讲,学区房是房地产市场的衍生品,同样也是现行教育体制下一个独特现象,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教育质量好的学区房产。

  就拿目前颇受关注的龙山华府项目来说,其身处“学区”之内的优越位置,使其快速成为北京又一个国家级教育学府区内的教育资源楼盘。

  龙山华府周边目前拥有: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30多所知名高校和清华大学核能技术研究院等110 多家科研机构。北京城区的优质教育资源正在加速向昌平转移,北师大附中昌平分校(幼儿园36个教学班、小学24个教学班、初中18个教学班、高中36个教学班)清华附中昌平分校(包括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国际部和幼儿园)已确定入驻。

  与龙山华府一路之隔,汇佳私立学校更是从幼儿园到大学一体含纳,这个中国知名的教育机构,无论从师资力量还是设备设施都是一流的配置。除却外部丰富的教育资源,龙山华府自身拥有4000O优质幼儿园,并且成为众多置业者在区域几大楼盘对比之后而选择龙山华府的重要原因。

  邢先生是本地人,女儿已经一岁,父母已经开始为女儿选择幼儿园,最终置业龙山华府。也是出于对教育质量及楼盘品质的选择,之前对比了金隅、万科、路劲、龙山华府,从品质来说几个项目都是区域里佼佼者,最终还是本项目幼儿园的配置、现房、周边环境让邢先生下定决心。

  不得不说,社区自身优质的教育资源是衡量高端社区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也是家庭置业者的首选要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