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被豪宅!龙山华府二期看山小居即将开盘1.2万起!

icon 2011-11-23 13:50:18
icon 0

摘要:位于昌平核心区域的龙山华府二期即将开盘,将为消费者奉上53-105平米的精品中小户型,以1.2万起/平米的价格着实让购房者看到了曙光。不仅可以在寒市中抄底,也不必再为“被豪宅”问题而担忧了,踏踏实实享受自己的山居生活。

  近日,房产契税话题甚嚣尘上,五环外小户型被征“豪宅税”让众多业主“很受伤”,120万以内的房子重新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位于昌平核心区域的龙山华府二期即将开盘,将为消费者奉上53-105平米的精品中小户型,以1.2万起/平米的价格着实让购房者看到了曙光。不仅可以在寒市中抄底,也不必再为“被豪宅”问题而担忧了,踏踏实实享受自己的山居生活。

  据悉,此次龙山华府将推出7、8两栋阳光薄板,其户型介于53-105平米之间,优质的中小户型极大地满足了市场上的刚需置业要求。7、8号楼位于整个社区东南侧,与龙山、凤山一线毗邻,是整个园区中最佳观山的楼盘之一。

不再被豪宅!龙山华府二期看山小居即将开盘1.2万起!

 

 

  此外,项目周边教育配套非常丰富,昌平一中、二中、五中、城关小学、私立汇佳学校、第二附属小学、昌盛园小学、第二实验小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齐聚,同时项目自身还配备有专属幼儿园,完善而优质的教育配套完全可以满足家长对子女教育的需求。

  依据市政规划,未来5年,昌平区将联动海淀区一起,共同推进建设科技商务区(TBD),而其附近的沙河高教园、中关村科技园昌平园等必将助区域再次腾飞。如今,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逐步落实,楼市价格基本已经触底,对于准备入市的置业者而言把握“抄底”的时机最为关键,莫走入“买涨不买跌”的尴尬境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