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迪亮相美国高点家具展

icon 2011-11-24 10:56:20
icon 0

摘要:2011年4月,世界三大家具展之一――美国高点家具展盛大开幕。总部设在美国的国际知名美式家具品牌艾芙迪自然不会错过这一业内盛事,携旗下各系列的环保家具产品亮相高点展,展示其“梦想点亮生活”的发展理念。

  2011年4月,世界三大家具展之一――美国高点家具展盛大开幕。高点展是世界上现存历史最悠久家具博览会,比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博览会还早了50多年。自1909年在美国南部举办以来,历经一百多年的市场考验,深受行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并成为全美乃至全球家具设计和制造的风向标。总部设在美国的国际知名美式家具品牌艾芙迪自然不会错过这一业内盛事,携旗下各系列的环保家具产品亮相高点展,展示其“梦想点亮生活”的发展理念。

艾芙迪亮相美国高点家具展

  艾芙迪品牌(Fairmont Designs)1984年10月18日成立于美国洛杉矶,2009年销售业绩达到2.52亿美金,是北美营销、物流一体化的专业体系。1997年,艾芙迪来到中国,在保留典雅优美的美式风格基础上,在尺寸和样式方面不断改进,使之更加适应中国人的审美观和生活环境。她的温馨、典雅与实用性在中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艾芙迪亮相美国高点家具展

  在本届高点展上,艾芙迪带来了一系列令人赏心悦目的新设计。美式家具偏好的色彩一向是柔和、饱满而不张扬的,今年自然色更加凸显。多种材质的混合运用突出了产品亮点。怀旧复古的新古典主义风格,皮质、棉布、丝绒等材质混搭在一起完全不会显得凌乱,而是在设计师的灵感与创意下呈现出一种丰富的美感。

艾芙迪亮相美国高点家具展
艾芙迪亮相美国高点家具展

  尽管艾芙迪的主流家具依然保留了美国传统的性格色彩,但也不乏一些紧跟时尚潮流的新锐设计,这些设计颜色鲜明,形式多样,线条流畅,更容易获得年轻人的欢心。同时,此次展出的家具在美观的基础上兼具了多功能性,非常实用,并且将舒适度放在首位,突出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艾芙迪亮相美国高点家具展
艾芙迪亮相美国高点家具展

  除了美观性、舒适度与实用性之外,艾芙迪一向坚持科技引领绿色家居的发展理念。凭借专业的设计团队、持续创新的生产技术、完善的生产工艺、高品质的原材料把控,艾芙迪美式家具产品在本届高点展上引领环保家具新风尚,是美式家具时尚设计的标榜。据了解,2012年,艾芙迪创新环保涂料“水性漆”将闪亮面世,使艾芙迪成为全球第一家使用水性涂料的古典家具企业。业内一致期待艾芙迪水性漆产品尽快推出市场,让全球消费者尽享新一代环保家具带来的家居新风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