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核心小户型超低价开盘 抄底正当时

icon 2011-11-28 11:58:19
icon 0

摘要:龙山华府,坐落于昌平核心区位,占据着无可比拟的复合城市资源,龙脉文化的渊源底蕴,皇家贵胄择址的上佳风水,加之无可复制的山水自然生态环境所造就的绝佳宜居美境,可以说能够实现购房者终身置业的梦想。

  昌平核心小户型超低价开盘 抄底正当时

  龙山华府二期12000元/O起

  连续的楼市调控、连续的购房者与开发商的博弈出现了对购房者有利的势头,昌平核心楼盘龙山华府新盘底价入市,同时推出1000万基金计划,贵为理性投资置业的抄底首选。

  龙山华府,坐落于昌平核心区位,占据着无可比拟的复合城市资源,龙脉文化的渊源底蕴,皇家贵胄择址的上佳风水,加之无可复制的山水自然生态环境所造就的绝佳宜居美境,可以说能够实现购房者终身置业的梦想。

  地处城铁沿线,紧邻京藏高速的交通优势,赠送10%左右居住空间的价值优势,三山两园环抱,龙脉水脉交融所衍生的人文气质,让龙山华府广受追捧,一期产品接近告罄,并在万众瞩目中推出直击京城房价底线的山居小户型,53-105O瞰山小居 ,12000元M平米起,超低总价仅70万起。震撼北京楼市的超低单价,不可置信的超低的总价,一处开窗既是山景的稀有城市山居,即将推售。于此,牵动着每一位关注者的神经。

  据了解,目前龙山华府推出的优惠活动为1000万基金计划,每个基金相当于价值2万元,最高可享受16万元的基金政策。如此抄底价格,如此大的优惠力度,哪一位想要置业的消费不会动心?品鉴专线:576155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