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神诺当选第三届佛山“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

icon 2011-12-12 11:19:31
icon 0

摘要:“佛山智造,明珠璀璨”。有佛山“经济奥斯卡”美誉的第三届佛山市民最喜爱的品牌企业颁奖晚会于2011年11月30日在佛山新闻中心隆重举行,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与东鹏瓷砖、中国移动佛山分公司等20家企业一同当选了“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 ...

  “佛山智造,明珠璀璨”。有佛山“经济奥斯卡”美誉的第三届佛山市民最喜爱的品牌企业颁奖晚会于2011年11月30日在佛山新闻中心隆重举行,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与东鹏瓷砖、中国移动佛山分公司等20家企业一同当选了“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

欧神诺当选第三届佛山“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建起先生接受访问

  晚会前, 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建起先生作为企业家代表接受了佛山日报的采访,黄总从容淡然地阐述了此次颁奖活动对企业的深远意义和影响,并祝愿活动今后能够持续举办,并且越办越成功。晚8点整,颁奖晚会在富有神韵的太极表演《行云流水》和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序幕,出席晚会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悦伦衷心祝贺本次评选活动成功举办。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与东鹏瓷砖、中国移动佛山分公司等20家企业一同当选了“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德良为20家获得“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颁发了奖牌。紧接着“佛山市民最喜爱的品牌企业”等多项大奖也陆续揭开谜底。

欧神诺当选第三届佛山“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德良为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颁奖并合影留念
欧神诺当选第三届佛山“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欧神诺当选“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

  此次获得“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奖项,代表着欧神诺在2011年取得的突破性成长获得了14万市民的认可及业界的肯定,相信欧神诺在2012年的发展之路必将走得更加坚定和快速。

  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http://www.oceano.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