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新古典主义浴室柜,美之极限

icon 2011-12-15 10:24:59
icon 0

摘要:古典与现代风格出乎意料地碰撞后,私人空间的设计也因此产生了强烈效果。长久以来,传统的古典装饰风格都是优雅的代名词,可对现代人来说,传统从某种意义上就意味着拘于形式乃至古板。

  古典与现代风格出乎意料地碰撞后,私人空间的设计也因此产生了强烈效果。长久以来,传统的古典装饰风格都是优雅的代名词,可对现代人来说,传统从某种意义上就意味着拘于形式乃至古板。富兰克新古典主义浴室柜,在古朴的韵味中参剂流行时尚元素,在美丽与舒适之间达成老与新的平衡,就是这种平衡,直接导致了富兰克新古典主义浴柜风格的诞生。

富兰克新古典主义浴室柜,美之极限

  “形散神聚”是新古典主义的重要特点,在注重装饰效果的同时,用现代的手法和材质还原古典气质,使之皆具古典与现代的双重审美效果,完美的结合让人们在享受物质文明的同时也得到了精神的慰藉。眼前这款浴室柜,以泰国橡木为原料,折角雕刻细致平滑的花纹,拉手与水龙头的金色涂料无疑使整个浴柜充满特色主次感,配合镜面周边的镂空雕花,使新古典主义的风格发挥到极致。

富兰克新古典主义浴室柜,美之极限

  新古典主义的精华无疑是高雅底蕴、开放姿态与尊贵精细的完美融合,富兰克则将这种美推至时代高端,使之充满时尚沉静的魅惑感。这款浴室柜,将欧式的经典与中国古老龙形图案结合起来,达到中西方文化融会的极限。金色龙形花纹显现中国历代皇朝尊贵气息,云状雕刻参入其间,使之充溢飞舞的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