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墙面漆,打造家居双重净化力

icon 2011-12-16 16:27:51
icon 0

摘要:多乐士品牌在秉承原有产品优良品质的基础上,多年来一直以满足消费者对居室环保健康的高端要求为目标,积极致力于环保产品的领先创新,大力研发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此次多乐士竹炭森呼吸系列正是环保科技升级的发展结果,也必将为更多的装修家庭带来更完美的...

  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但对于家居装修来说,眼睛看到的却往往不是真相,就像看似干净、整洁、漂亮的新居室,其实隐藏着不同程度的装修污染,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与墙面细菌,一起构成了家居环境的双重威胁。

  家装中易被忽略的威胁――墙面细菌

  据有关数据显示,

  80%以上的装修家庭都会受到空气中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和墙面细菌的双重危害。装修中,像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产生及危害已经被大多数人所熟知,但是,装修中出现的另一种威胁――墙面细菌,却远没有引起众多装修家庭的重视,而长期生活在充满细菌的家居环境中,就可能会引发各种呼吸系统和皮肤疾病。

  环保墙面漆风行,抵御墙面细菌成空白领域

  现代装修中,为了防范于未然,从源头遏制装修污染,人们对装修材料的环保性能越来越重视。在目前的涂料市场上,几乎每个品牌都推出了主打环保健康功能的墙面漆,尤其是竹炭系列更是成为众多消费者的第一选择。但是,纵观各大环保墙面漆,绝大部分都是以抵御装修期间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作为最大的功能卖点,而面对每况日下的空气质量,抵御墙面细菌却几乎成了空白领域,很少有环保墙面漆能够兼顾解决装修中的两大污染源。

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墙面漆,打造家居双重净化力

  竹炭因子+茶树精华,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异军突起

  针对目前家居环境受双重污染威胁的情况,多乐士从自然中获得灵感,创新性的将天然竹炭因子与茶树精华相结合,全新推出了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墙面漆。通过添加“天然活性竹炭因子”,配合高效除醛科技,能够有效捕捉并净化游离在空气中的甲醛、苯及多种有害物,让室内空气更加自然清新;而特别添加的天然茶树精华,配合抗菌科技,能有效祛除墙面的多种细菌。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其抗菌效率高达99.9%,抗菌效果完全满足国标对I级抗菌涂料(适用于抗菌性能要求高的场所)的要求,不仅能够主动净化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还能够保持墙面的长久洁净,能为家居环境带来双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墙面漆重净化力。

  多乐士品牌在秉承原有产品优良品质的基础上,多年来一直以满足消费者对居室环保健康的高端要求为目标,积极致力于环保产品的领先创新,大力研发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此次多乐士竹炭森呼吸系列正是环保科技升级的发展结果,也必将为更多的装修家庭带来更完美的家居环保体验。

  多乐士官网:http://www.dulux.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