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辉“多彩”瓷砖,享受唯美生活

icon 2011-12-22 15:36:56
icon 0

摘要:随着市场上瓷砖的盛行,各种瓷砖的结合都能为您打造一幅美丽的图画,无论你有什么样的需求,瓷砖都会“挺身而出”为你的需求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随着人们对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的家居装饰的要求越来越高,因为这个温馨、时尚的小屋时,幸福的感觉会超乎一切。

  随着市场上瓷砖的盛行,各种瓷砖的结合都能为您打造一幅美丽的图画,无论你有什么样的需求,瓷砖都会“挺身而出”为你的需求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强辉“多彩”瓷砖,享受唯美生活

  瓷砖的品牌众多,其中强辉瓷砖大家都比较熟悉,一直以来强辉陶瓷一直倡导自然、时尚的产品设计理念,赋予产品以自然的美感和深厚的内涵,在市场上独树一帜,强辉陶瓷更注重风格与功能的统一,目前已推出十几个系列数百个品种。强辉陶瓷系列产品具有强烈的文化品位和时尚气息,使产品更好地与空间融为一体,达到产品与环境的完美和谐。这些特色的新品给众多家庭带去一份甜蜜与温馨。

强辉“多彩”瓷砖,享受唯美生活

  很多业主反映说浴室的瓷砖的最为难选,虽然它所占空间不大,可挑选起来有的时候还真不容易呢?现在的浴室的地板的墙壁全部都用瓷砖来覆盖是当今最流行的浴室装饰风格。这样看起来既洁净又高雅,因为瓷砖必须能够承受浴室的湿度和强度,所以它们是大多数情况下最自然的选择。这些靓丽的瓷砖除了能为你的浴室装修带来美观与时尚的同时,令人惊喜的是,如果你尝试用瓷砖来选择不同搭配,靓丽的图案就会在你的身边“随行”。 如果你想让你的浴室看上去缤纷多彩,不妨尝试纯色瓷砖的冷暖色调交错搭配,暖黄、冷蓝、粉红、暗紫诸如此类的。如果你渴望更花俏一点,可以选择有各色花纹的瓷砖。多色彩的瓷砖能让浴室看上去更加热情澎湃。浴室的环境全凭你自己的个人喜欢,想怎么变身就怎么变身。这种“魔术型”的大变身也许就是强辉瓷砖最独特的魅力吧。

强辉“多彩”瓷砖,享受唯美生活

  浴室的风格也是多种多样的,这个也全凭你的喜好来改变,如果你的房间风格是属于安静恬淡的,这时候你并不想让卧室脱离整体风格,这个时候你可以用瓷砖营造出浪漫安逸的情调。用现代的瓷砖来装扮浴室的风格并不像从前那样单调,还可以让它花样百变。有的时候可能浴室里到处都是水管而你却拿它们毫无办法。这个时候你也不用着急万分,你大可以来用一些图案型的瓷砖将它们来掩盖,多种多样的瓷砖造型能够使你的浴室更加舒适,那就是墙壁瓷砖。五彩缤纷的颜色和图案完全能把任何一间浴室变得非常甜蜜温馨和漂亮。这些色彩缤纷的图画都会令您瞬间震撼。

强辉“多彩”瓷砖,享受唯美生活

  浴室瓷砖的铺贴也很有讲究,一般来说浴室墙、地面全部都采用色系一致的瓷砖进行铺贴,这样从整体看上去比较对称,除了考虑到地面应使用更耐脏的材料外,这种同一材质、深浅搭配的做法也十分讨巧,既有变化又不过分花哨。还会给你一种整体的美感,一般喜欢安静的女士都很喜欢这种流行色调,它能带给整个浴室整洁、大方之感。还有很多事业型的家庭还是比较喜欢经典的黑与白,上下两部分墙面色彩区隔,简单而前卫,地转也选择黑色,与下半部墙面融为一体,充满灵感的炫酷设计将人们带入黑白想象空间,适合面积较大的浴室空间。这种黑白相间的风格很适合事业型的家庭,搭配起来既不失庄重,也显的浴室“别具一格”。

强辉“多彩”瓷砖,享受唯美生活

  随着瓷砖颜色的“盛行”浴室对单一的色彩逐渐被多个颜色所代替,所以一色满铺不再是判断整洁与否的唯一标准,清爽高亮的冷色系、鲜艳浓郁的暖色系日渐成为浴室新宠,即便我们每天在浴室度过的时间很少,爱家的家庭主妇也绝不会放过让浴室色彩舞动的机会。现在的年青人都认为单色只会令人乏味,只要有心,各式花砖点缀及色调的适度变化,都能为浴室整洁度加分。有一些高亮度、鲜艳或统一的色彩,对比色的墙面也能令浴室在视觉上倍感整洁。因此在色彩的搭配上色调尽量悬殊太大,在装扮浴室尽量使用对比色调,要注意面积的科学配比,采光不好或面积较小的空间,建议加大亮调的面积,除了墙地面瓷砖的铺贴,浴室用品也要注意选择和整体色彩相一致的调子。有的时候还可以选用一些暗色或者暗红色的色调来进行划分干湿区域,这样来突出浴室的主题可能会更加鲜明一些。

  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形形色色、姿态万千的瓷砖,强辉还专门推出了专门装扮浴室的瓷砖系列。大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色调来装扮自己喜欢的浴室风格,当您在浴室里洗去一天的劳累,尽情享受其中的时候,这时候你会发现这一块块小小的瓷砖也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无尽的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