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电工:成功入选2011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建设计划

icon 2011-12-26 13:21:39
icon 0

摘要:日前,2011年浙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建设计划名单新鲜出炉,由浙江正泰建筑电器有限公司(简称“正泰电工”)报送的正泰建筑电器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成功入选,并成为温州全市唯一入选的电工行业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日前,2011年浙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建设计划名单新鲜出炉,由浙江正泰建筑电器有限公司(简称“正泰电工”)报送的正泰建筑电器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成功入选,并成为温州全市唯一入选的电工行业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2011年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建设计划,是浙江省科学技术厅为了加强全省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引导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培养创新人才、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而根据《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管理办法》评选出一批具有一定规模和研究开发实力的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纳入省科技厅重点建设计划的项目。

  作为温州市唯一入选的电工行业企业研发中心,正泰电工积极致力于开发具有安全、环保、智能型的建筑电器时尚新品,并由此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内、国际竞争能力的建筑电器产品和技术,公司业已自主研发专利技术达66项之多;并在过去三年时间里,成功实现NEW7G系列红外线感应延时开关,NEW2系列液晶显示空调、调速、调光开关,多功能防火过载保护插座,NEA带漏电保护转换器系列等15项科技成果转化。

  在研发中心的创新人才培养方面,正泰电工积极致力于建立健全人才引进机制,并通过探索与高校合作的途径与方法,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开发模式。公司先后与南京理工大学、西安交大、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与南京理工大学合作建立正泰电工――南京理工大学工业设计研究中心,成立CAE项目组,运用CAE数值模拟分析技术对产品结构进行数理分析和研究,有效地提升了新产品的开发速度和质量。与此同时,公司还不断扩大在科技合作交流方面的范围,由国内延伸到国外,前往香港大学、韩国、美国、德国等国家进行技术交流与考察,使公司的技术研发始终走在同行的前沿。

  继往开来,作为温州电工行业的引领者,正泰电工将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进一步提高研发中心的科技创新能力;同时积极开发、应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保持正泰电工在科技研发和产品创新上的优势,并坚固公司技术在电工行业的领导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