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衣柜―整体衣柜金口碑品牌

icon 2011-12-29 11:58:09
icon 0

摘要:作为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整体卧室的创始者,罗兰家居致力于传播家居健康文化,近年来不断革新技术和提升服务,影响力不断剧增,此次荣获金口碑品牌,是消费者给予罗兰整体衣柜最好的回报。

  2011中国家居口碑榜盛事启动。围绕“口碑与和谐消费,网络人心,凝聚力量”为主题,基于800万网友投票,50位权威专家100家媒体联盟的评审,建立起以百姓口碑和专业评测为基石的中国家居品牌竞争力展示平台。最后,罗兰衣柜荣获“2011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碑品牌”盛誉。

罗兰衣柜―整体衣柜金口碑品牌罗兰衣柜荣获金口碑品牌

  12月11日,在新浪家居主办,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指导的“2011中国家居及房产配套产业创新峰会暨口碑榜颁奖盛典”上,作为2011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罗兰整体衣柜以家具、衣柜类排名第一的成绩,在众多家具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整体衣柜行业金口碑”品牌。

  此次盛典在北京万达广场铂尔曼大饭店举行,近千位来至全国各地的企业嘉宾,全国十几个部委领导,近百家媒体记者出席了此次盛典。

  “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 以全国消费者对各家居建材产品和品牌的认识和评价为依据,由网友基于对家居建材产品的公众综合印象及评价排列出的口碑榜单。本次口碑榜评选从海选、初选、网上投票、专家评选等数个阶段,历时4个多月,参与品牌4000多个,网络投票截至时,罗兰家居在家具板块位列第一。结合网投的数据,再经过专家评审团对复选品牌的审核,最终评定罗兰整体衣柜与红星美凯龙、博洛尼、西门子电工、TOTO卫浴、立邦漆、索菲亚衣柜等品牌为“2011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碑品牌”盛誉。

罗兰衣柜―整体衣柜金口碑品牌罗兰衣柜荣获金口碑品牌

  这是罗兰家居荣膺2011年度“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中国家居最具影响力品牌”之后的又一殊荣,是业界和广大消费者对罗兰的一致认可,同时也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对罗兰整体衣柜又一次定位的提升。

  品牌是船,消费者的口碑是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良好的口碑不仅能够赢得回头客,也是折射消费者对企业忠诚度、美誉度的重要指标;老客户不仅是企业的回头客,还是企业良好口碑的载体。罗兰衣柜以消费者良好口碑作为品牌建设的出发点和终极目标,在产品设计、工艺、服务等各个方面形成价值,通过友好的用户体验,形成线下与线上交互口碑,赢得消费者信任,从而形成了强大的消费影响力。

  作为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整体卧室的创始者,罗兰家居致力于传播家居健康文化,近年来不断革新技术和提升服务,影响力不断剧增,此次荣获金口碑品牌,是消费者给予罗兰整体衣柜最好的回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