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威家具:元旦家具促销黄金时期 消费者购物要理性

icon 2011-12-30 13:01:14
icon 0

摘要:知名板式家具――邦威家具杨喜军提醒广大消费者,元旦购物过程中,消费者首先要明确自己的消费目标,以避免因家具厂商因开展的促销活动而造成过度消费;其次,在关注家具产品外观设计和质量的同时,产品的配件也要引起重视;在此基础上,价格优惠者优先即可。

  临近元旦,各大家具企业纷纷高举促销旗帜,以促销带动终端消费,作为年底的收官之作。面对家具市场上铺天盖地的折扣、优惠、买赠等促销信息,消费者应该如何做出购物选择?其实早在2006年,北京市消费协会秘书长张明就曾明确表明要重视家居市场消费问题。专家也表示,商家利用节日进行“价格战”的商业手法无可厚非,但是作为消费者,消费过程中应该理性,在关注价格的同时,不要忽略家具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

  如今,国家大兴保障房建设,促使板式家具热销,为避免元旦期间消费者买到劣质产品,知名板式家具――邦威家具杨喜军提醒广大消费者,元旦购物过程中,消费者首先要明确自己的消费目标,以避免因家具厂商因开展的促销活动而造成过度消费;其次,在关注家具产品外观设计和质量的同时,产品的配件也要引起重视;在此基础上,价格优惠者优先即可。

邦威家具:元旦家具促销黄金时期 消费者购物要理性

  以邦威家具为例,为避免家具产品的同质化,邦威家具采用了独特的“家具双色设计”“欧洲同步花色设计”,多款花色设计中嵌有银色粉或金色粉,花纹自然流畅,色泽历久弥新。

  而其装饰层则全部来自德国Schattdecor(夏特),环保油墨不含重金属;产品主材均采用18mm超厚背板、25mm加强柜体板,不论是结构的稳固性,密封度性能,还是材质的寿命都更具优势;在五金配件的设置上,邦威家具移门采用德国海蒂诗的移门专用阻尼,开门采用意大利赛腾阻尼铰链,缓冲滑轨,移动轨道在正常使用过程永不生锈;在封边过程中,邦威家具使用德国瑞好牌封边带、食用级PVC原材料,既绿色环保又与家具板材同色。

  此外,邦威家具在玻璃配件的选择上,均采用曾为“水立方”工程提供优质低反射玉砂工艺玻璃的世界级空间艺术家――上海恒昊•晶镶玉,并坚持“3一承诺”,即摸一摸,如婴儿的肌肤(钻石砂细润如玉)、敲一敲,如古琴的回韵(工艺面质密平均)、压一压,如弯弓的韧性(轿车级玻璃原片)和“3T标准”,即Ttexture:材质――原玻采用汽车级优质浮法玻璃,韧性强,安全系数高,Ttechnique:技术――图案纹理清晰,凸凹有序,质感丰富,立休感强,Ttooling:加工流程――两次玉砂处理,表面星星点点,颗粒平均,清爽润泽,不易留痕。

  在保证质量细节的基础之上,邦威家具还于12月25日――1月3日推出了“能省就是赚”的岁末大规模让利活动。

  据悉,在 “能省就是赚”的特价阵营中,四门衣柜WD-106H,年末最终售价1300元;加大床C-109,年末最终售价800元。在“加一元多一件”的多重买赠活动环节中,即购满3000元者,加一元,可加购床头柜一个;购满5000元者,加一元,可加购电话架一个;购满10000元者,加一元,可加购豪华床垫一个等。另外,邦威家具还将以“淘,淘,淘”优惠专场的方式帮助消费者省钱,即仅需300元即可任选指定花架、床头柜3件。

  专家表示,每年的元旦都是家具企业的黄金销售期,家具企业会采用各种促销方式拉动销量的提升,这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购物时期,面对逐渐成熟的家具企业,在消费方面,消费者要更加的理性,擦亮眼睛,多看,多比较,像邦威家具这种高性价比的企业是一个值得参考的促销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