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舍硅藻泥帮您 健康家居 快乐装修

icon 2012-03-01 15:38:44
icon 0

摘要:  最近的一项调查表明,国内城市居民每天在室内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时间长达21.53小时,占全天时间的92%。这表明人居建筑物室内空气质量对人体健康的影响远较室外空气重要。

  最近的一项调查表明,国内城市居民每天在室内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时间长达21.53小时,占全天时间的92%。这表明人居建筑物室内空气质量对人体健康的影响远较室外空气重要。而近日来爆发的甲醛事件更是把室内装修污染推向风口浪尖,人们在担心之余更是疑惑,为什么装修采用的都是环保达标的材料,到最后甲醛还是会超标呢?那市面上有没有一种既能装饰装璜又能处理装修污染的材料呢?

兰舍硅藻泥帮您 健康家居 快乐装修兰舍硅藻泥香江家居店

  带着这些疑问,记者走访了各大装饰材料卖场,发现了一种叫做兰舍硅藻泥的产品。负责人告诉我们装修污染主要是由两大原因造成的:一是选用了不环保材料;二是虽然选用的是环保材料,但是都是有污染物释放的,单项达标的产品在一个有限的空间里污染物的叠加就造成了超标。而兰舍硅藻泥是纯天然的海底生物,经过几十万年的沉积和地质变迁形成的,所以其本身没有任何的污染源,又因为硅藻泥的分子筛结构,加上兰舍公司的多项专利技术配方,它具备了吸附和分解甲醛的独特功能。硅藻泥在国际上曾被广泛用于饮用水净化、医用血浆过滤、核废料处理等领域,而随着室内装修污染的日益重视,又被应用于室内墙面的装修中,做为一款色彩丰富、艺术美观、又能祛除甲醛的墙材出现在千家万户。

  该负责人同时还表示,时值3.15期间,兰舍公司将推出重大让利活动,致力于帮助千万个家庭远离家装污染的困扰,健康家居,快乐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