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厨柜行业巡检评比获奖品牌之金牌橱柜

icon 2012-03-10 14:54:47
icon 0

  【新浪家居】2012年的市场大家都不是很看好,显得比较暗淡,该品牌在2012年有什么新的发展思路吗?企业该怎么样去开拓市场谋求发展。

  【刘毅】金牌将会通过价格合理化营销、设计创意化影响顾客来带动今年的发展。2012年可能是很困难,但我们万佳的所有员工将会一同努力,提供更高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渡过难关。

  【新浪家居】橱柜行业协会成立也有好几年了,一直在积极推动重庆的橱柜行业发展,你觉得从中受益最深的是什么?

  【刘毅】在协会里,我们金牌橱柜可以学习到其它兄弟品牌的好的运作经验和营销手段。

  【新浪家居】你是怎么看待获得此次活动的评比奖项,结合自身品牌建设谈一下与奖项的切合点。

  【刘毅】金牌橱柜从一开始就将产品品质和服务放到第一位。赢得消费者信赖靠的就是硬件水平的建设。

  【新浪家居】用一句话发表一下自己的品牌获奖感言。

  【刘毅】谢谢协会和消费者的认可,金牌将继续与重庆市民一道,为建设我们美好的厨房生活而努力。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