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厨柜行业巡检评比获奖品牌之德贝厨柜

icon 2012-03-10 15:30:42
icon 0

  【新浪家居】2012年的市场大家都不是很看好,显得比较暗淡,该品牌在2012年有什么新的发展思路吗?企业该怎么样去开拓市场谋求发展。

  【刘杰】市场运行有阶段性,消费需求也会有相应的变化,对企业发展和经营策略提出了新的要求。如何准确把握市场的脉搏,制定针对性的战略和方法,调整产品结构,强化服务品质,丰富品牌内涵。

  【新浪家居】3月份的安信地板事件吵得很轰轰烈烈,反应出家居生产方面的很多问题。橱柜行业最近在做的这个“巡检评比”活动,你是怎么看待产品品质和品牌发展的。

  【刘杰】短期利益和长远利益如何把握?诚实守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找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是关键,价格仅仅是经营的手段和方法,价值才是企业和客户的纽带。千万不能容忍恶意的价格竞争影响了企业和客户价值。

  【新浪家居】橱柜行业协会成立也有好几年了,一直在积极推动重庆的橱柜行业发展,你觉得从中受益最深的是什么?

  【刘杰】厨柜协会是重庆厨柜行业同仁的交流平台,是厨柜行业发展的引导者和推动者。

  【新浪家居】你是怎么看待获得此次活动的评比奖项,结合自身品牌建设谈一下与奖项的切合点。

  【刘杰】评比活动是对企业品牌建设工作的肯定与激励,也是引导企业健康发展的方向。

  【新浪家居】用一句话发表一下自己的品牌获奖感言。

  【刘杰】总结过去的成绩,改进工作中的不足,努力把自身品牌做大做强。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