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角线门窗框踢脚线和墙的颜色搭配

icon 2012-03-28 09:50:55
icon 0

摘要:最小程度的改变可不可以不把他们变窄直接变色,会不会太浑重不好看呢?或者保留其原来的框黄色,直接变墙的颜色使整体协调些好配家具?

  问题:地砖为白色,老房子门窗框踢脚线顶角线都是用木头做的很宽且是黄色,感觉一进门整体框框太重宽也不太好配家具,朋友建议把它们统统变窄后,门窗框和门涂成象牙白,顶角线和顶涂纯白,踢脚线变中灰,这样家具就好配。请问我还有别的选择么,最小程度的改变可不可以不把他们变窄直接变色,会不会太浑重不好看呢?或者保留其原来的框黄色,直接变墙的颜色使整体协调些好配家具?

顶角线门窗框踢脚线和墙的颜色搭配顶角线门窗框踢脚线和墙的颜色搭配

  回答:既是在改造中,建议把顶角线去掉,这个东西不流行了,就是整体框框太严重的原故,对于你现在即难配色,又不好看,去掉就好了。踢脚线应该随着门套走,这样从整体上看才有统一感。变窄当然最好,怎么会浑重呢,早年的黄色已经过时,建议不要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