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点鼠标网上淘家居

icon 2012-04-08 10:10:19
icon 0

摘要:4月3日,红星美凯龙、新浪网电子商务项目签约仪式暨红星奥特莱斯名品折扣中心・新浪电商体验馆招商发布会在重庆南坪艾美酒店举行。这标志着有全国首家“O2O模式名品折扣中心”之称的红星奥特莱斯名品折扣中心暨新浪电商体验馆正式落户重庆,并进入到实体...

  红星美凯龙与新浪乐居开启线上线下新消费模式“O2O”,由商场提供售后服务

  4月3日,红星美凯龙、新浪网电子商务项目签约仪式暨红星奥特莱斯名品折扣中心・新浪电商体验馆招商发布会在重庆南坪艾美酒店举行。这标志着有全国首家“O2O模式名品折扣中心”之称的红星奥特莱斯名品折扣中心暨新浪电商体验馆正式落户重庆,并进入到实体运作阶段。

  O2O,是“Online To Offline”的简写,即“线上到线下”。也即是将线下商务的机会与互联网结合在了一起,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这样线下服务就可以用线上来揽客,消费者可以用线上来筛选服务,还有成交可以在线结算。

  该项目位于南红星现代家具馆,规划经营面积达19000平方米,将在今年5月初与重庆消费者见面。

  新闻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总裁助理、京沪・西南区域总经理王伟及CRIC副总裁、新浪家居总经理文东对该项目做了详细介绍,称该项目符合未来家居消费趋势,并将改变家居业的消费习惯。

  抓住80后主流消费群

  王伟表示,在做该项目之前委托专业机构进行了市场调研,结果显示,第一,主流消费人群已经发生了变化,80后已经成为消费市场的主流,占到整个市场消费人群的77%,而在过去的3到4年35岁到50岁年龄段的消费者是市场的主流;第二,装房子的痛苦度很高,目前市面上有超过70%的消费者不知道如何选购家居产品,第三,小户型的保障性住房成为市场的主题,保障性住房逐渐成了市场当中一个重要的分量,尤其在重庆、北京、上海这些直辖市,像重庆今年竣工的保障性住房有13万套,北京有9万套,上海有7万套。因此,这必然要求家居消费方式也做出相应的调整。而由红星和新浪携手打造的奥特莱斯名品折扣中心和电商体验馆采取O2O模式(即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将有效地贴合年轻消费人群的消费习惯。

  商场看样网上下单

  以前很多的消费者在装修时,受于信息限制,往往需要到各个商场、各个品牌寻找需要的产品,然后还需要进行相互比对,既费时间又费精力;而如果在网上购买家具,又会担心网上图片与实物的差别以及送货、安装、售后等问题不敢购买。而“O2O”这一全新的购物模式,将彻底解决以往家居消费过程中的问题。

  届时,消费者只需上网轻点鼠标,就可在成千上万种家具中选出心仪的商品,同时轻松实现各商品之间的款式、材质、品质、价格等多方面的比较,在网上查清所需要的商品后,只需到商场一次,实地察看商品是否与网上相符就可以轻松实现购买,同时还能享受到实体商场优秀的售后服务。这种线上线下购买完美的结合,将改变消费者的家居消费习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