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地产家居网抢滩重庆 叫板搜房

icon 2012-11-01 10:16:26
icon 0
365地产家居网抢滩重庆 叫板搜房嘉宾们在“寻路楼市、取道重庆”高峰论坛中畅所欲言

  昨日,365地产家居网正式上线登陆重庆,这也被行业人士认为是其西部掘金的重要一步。

  8小时以内帮忙答疑

  重庆房地产市场的回暖也吸引了365地产家居网前来落户。

  “今年主要布局了沈阳、长春、重庆、西安四个城市。”365网资讯部采写主管桃溪一念说。

  据悉,365地产家居网是三六五网旗下三大品牌产品之一,且为目前主营核心产品。其业务覆盖范围包括新房、二手房、家居等,致力于为市民提供房屋的买卖、租赁、装修等全方位网络综合服务。

  桃溪一念说,网站有专门提问的版块,贷款、政策咨询、购房纠纷等问题都可以咨询,专门人员会在8小时之内解答。不仅可以网上咨询,市民还可以上门。

  此外,记者了解到,为了服务地产企业,365网还提供了资讯版块。

  桃溪一念直言,现在重庆市场上对土地的数据库相对缺失,很多重要的数据不能及时看到,为了让企业得到最新最及时的资讯,365会积极跟进,参加拍卖会、土地推介会,及时发布土地竞拍结果和土地交易数据。

  打造西部业务中心

  据介绍,目前365在重庆已经有60多名员工,大多数都为重庆人。桃溪一念表示,“我们现在在重庆只开展了新房业务,接下来二手房业务也将跟进,两年之内我们将会和现在最强的竞争对手齐头并进。”

  桃溪一念说,“我们现在在重庆排在第二,不过从目前的人数来看,重庆是我们在西部城市中规模最大的,将来会把重庆打造成我们在西部的业务中心。”

  365网落户重庆也引来了业界广泛关注。

  重庆时报社社长、总编辑柳祖源表示,365是一家具有创新精神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他们有着独特的发展理念和成功的运作模式,在长三角地区拥有稳定市场第一的份额,本次布局全国,快速复制其成功的商业模式,必将改变中国房地产媒体市场的格局,并将优秀的网络媒体经验带进重庆,促进重庆房地产行业健康、理性、快速的发展。

  柳祖源称,今后重庆时报也将与365地产家居网展开更加深入的务实的合作,并肩携手、报网互动,树立全媒体时代合作典范,一定会发展成为重庆房地产媒体市场一支不可或缺的生力军。

  巴曙松:重庆回暖现商机

  “沿海产业结构属于一个向服务化转型和结构升级的时期,所以从产业结构角度来看,我觉得中西部随着产业转移的承接,随着人口的增加,城市化率会加速。所以我们也看到像365地产家居网这样服务型的产业,在这样的环节还是继续发展得很好。”

  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介绍,城镇化会加速是一个大的方向,是扩大内需调经济结构一个很重要的抓手。那么加快地铁建设,土地的开发,无非就是土地怎么样平衡农村和城市的利益,以及怎么样融资。

  9月份的工业增加值的增速,1~9月份固定资产投资累计的同比增速,都显示它在企稳。基础设施投资带动是主要的一个拉力,随着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上升,房地产的销售将延续改善。

  “目前房地产在建未完工的面积达47亿平方米,按照2011年的年度竣工量,在建的面积要建5.2年。作为365网,我估计不用担心未来这几年的业务量。”巴曙松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