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具以旧换新领补贴时间延长至明年1月底

icon 2012-11-08 11:21:57
icon 0

  本报讯  虽然本月1日启动家具以旧换新优惠活动,开展时间只有1个月,但参与的市民却不必急于领取以旧换新补贴。近日,市商务委对外表示,考虑到家具类产品生产制作的流程较长,领取补贴的时间延长至明年1月31日。

  按照市商务委上周颁布的《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试点实施办法》,市民领取家具以旧换新补贴需先得到“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试点凭证”,而这一凭证并非市民在购买新家具时就可以得到,而是销售方在回收消费者旧家具后才会开具。但目前大部分家具从消费者下单到厂家交货一般要20天以上,再加上等待商场办理的时间,整个周期预计在30天左右。而此次试点时间,仅从11月1日至11月30日。

  对此,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具以旧换新凭证截止日为明年1月20日,领补贴的截止日是1月31日,消费者只要在11月30日前购买新家具,并在1月30日前完成交旧环节就可以领取补贴。此次家具以旧换新是试点,因而活动开展的时间较短,如果效果显著并且试点过程中没有问题,未来还将长期开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