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家居零售企业宜家家居将落户西安

icon 2013-05-24 10:42:37
icon 0

  不少人去北京、上海都喜欢逛宜家,买些美观便宜的家居用品,以后在西安也能买到了。昨日记者获悉,世界500强、全球最大的家居零售企业――瑞典宜家集团拟投资1亿欧元,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新街,建设宜家家居在中国西北地区的首个商贸及配送服务中心项目。

  瑞典宜家家居是全球“最有价值的50个品牌”之一,品牌价值超过100亿美元,在全世界40个国家拥有300余家商场,2011年全球年销售额260亿欧元。宜家家居如同麦当劳、星巴克等国际知名连锁品牌一样,已成为国际化大都市重要的商业名片。目前在国内,宜家集团仅在北京、上海、广州等7个城市设立了商业网点。

  宜家选址落户的三桥新街,是历史上享誉全国的西北第一商埠重镇。三桥商贸区域规划总面积8平方公里,以大型商业服务中心区、汽车城核心区、现代服务业办公区为主,规划商业面积达到500万平方米以上,计划3~5年内打造时尚、现代、景观最美的“西北第一商业街”,将其建设成为西安、咸阳及周边地区目的性购物地。

  目前,该区域已有“华润都市综合体”、“保利商业综合体”等国内大型龙头商家重点项目入驻并开始建设,也有省内行业领军企业陕旅集团的“西城往事”、大明宫集团的“大明宫沣东国际”等大型商业项目入区建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