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会完善城镇化体制 推动家具行业发展

icon 2013-11-28 09:22:49
icon 0

  2013年11月12日,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正式闭幕,并公布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11月15日公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共提出了16项60条重大改革举措。三中全会里面没看到有家居行业的字眼,但是从它的发展的方向去理解它,只要是经济发展了,尤其是房地产业能稳定发展,家居行业必定处处是机遇。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这些都会对家居行业有一定的拉升作用。

  三中全会推动城镇化,家居业获利

  三中全会强调“完善城镇化健康发展体制”,业内人士认为,城镇化将继续推动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在华鹤集团副总经理刘立新看来,完善城镇化改革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在其过程当中,将给家居企业发展提供极大的市场机遇。虽然在改革过程当中会有一些不确定性,家居企业在各方面影响下也会受到阻力或影响,但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精装修开发、保障房的建设等因素不断的发展,相信一定会进一步激发家居建材行业的活力,给予家具企业更多的发展机会。

  市场化作用的发挥,带动家居业发展

  三中全会的公报中,市场化成为一个关键词。市场化的主基调有利于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并带动相关家居行业的稳定增长。“公报显示,未来将更加注重市场化的经济改革思路,有利于房地产业在一定程度上从行政调控的高压中得以解脱,回归供需平衡的健康发展轨迹。”位龙头房企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未来房地产业在保障性住房供给增加的大前提下,一定会有紧松不一的地区差异化思路。但总体来说,房地产业在城镇化推进过程中的市场机遇,无疑巨大。这一基调,起码未来十年不会有大的改变。

  华鹤集团华鹤家具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宝术认为,对于我们家具企业来说,主要还是围绕市场和消费者来操作的,只有在健康且有张力的市场环境下,才能使企业获取更大的福利,而政府对于市场化未来方向的指导,正给予了这样的市场氛围,所以对家具企业来说这是喜闻乐见的。俗话说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因此如果企业有充足的准备,纳闷获得的市场空间将会更大。而华鹤作为一个拥有50多年历史的家具老企业,无论是在品牌和产品还是服务和质量发面都有着极大的优势,同时华鹤自身完善的物流体系也为进军城镇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