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家装十强”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它们是重庆家装最强品牌矩阵

icon 2017-04-07 11:33:30
icon 0

  一个月的角逐,三个阶段的全面比拼;经过市民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于3月14日启动的“重庆家装十强”评选结果本周新鲜出炉。行业大牌、黑马一个都不少,其名单具广泛的权威性、公正性,对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来说极具参考价值。

重庆家装十强

  参与广泛 评选过程激烈

  评选自启动以来,就受到了行业广泛的关注,一时间成为3月重庆家装最热话题。据组委会统计,在启动投票第一天,即有超过40家以上的重庆家装企业报名或受到网友推荐参与第一阶段投票,而最终参与角逐的品牌更是达到近百家,基本涵盖了目前重庆主流的基装、整装装饰公司品牌。

  在第一阶段投票海选中,各家参与品牌投票相当激烈,票数交替上升。“重庆家装行业好就都没有如此的热闹了!在投票最激烈阶段,其后台投票系统一度瘫痪,可见网友热情之高”。这是大渝网后台编辑对本次评选最大的感受。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评选的3个阶段均非常有看点:第一阶段网友推荐品牌参与投票相当于海选,网友可以推荐自己喜欢的品牌并参与投票;第二阶段则是对海选出的品牌,由记者对在建工地进行暗访并拍照上传,再次接受网友的点评;第三阶段,邀请专家对前两个阶段的的结果进行综合评定; 三个阶段根据权重比例得分最终评选出“重庆家装十强”。其过程严密,互动性强,看点十足,结果权威。

  结果权威 大牌黑马一个不少

  从本次评选最终出炉的“重庆家装十强”结果看,上榜品牌都是行业的佼佼者,大牌、黑马一个都不少,它们在重庆市场根植多年,市场好评度及占有率极高,基本代表了重庆家装行业的最高水平。既有植根重庆,与重庆直辖一起壮大的老字号品牌,如天古、兄弟,长期以来就是重庆家装在全国的名片,也有近几年崛起的后起之秀,如唐卡、优乐,也有在行业默默耕耘,在这次评选中非常受业主欢迎的黑马,如亨元、典匠。

  尤其难得的是,这次评选还率先在评选过程中引入工地暗访阶段,改变了以往各种评选只看品牌知名度,忽视装饰公司工地工艺质量的现象。把装修过程中业主最关注的工地质量呈现出来,再现参评侯选品牌的真实工艺水平,更全面展现出参选品牌的真实实力。

  从结果来看,这一环节的引入,也让入选“重庆家装十强”的品牌更接地气,对业主装修也更具参考价值。

  ◆◆声音:

  过程合理 工地暗访是亮点

  重庆商报靓家周刊主编 童剑

  作为主办方之一,本人非常关注本次评选。其过程设置非常合理,三个阶段环环相扣,首次引入的工地暗访更是亮点,评选出的“十强”工地质量基本代表了目前重庆最高水平的工艺水平,对业主极具参考价值。

  对行业发展有促进作用

  重庆市地板协会秘书长 丁华

  能够入选“十强”的品牌,都是内外兼修的实力派。这些品牌是装饰行业公认的好榜样。将他们评选出来,对消费者有指引作用,对行业发展更是好事一件。这些品牌可以发挥榜样的力量,带动行业提升品质和服务。那些没有上榜的品牌,也可以借此学习和借鉴经营之道。

  真实反映网友的诉求

  大渝网网友 会飞的小艺

  评选的设置非常贴合网友的心声,真实反映了广大装修网友的诉求。三个阶段的设置也基本还原了一个公司的真实状态。从评选结果看来,获选品牌基本都是网上搜索热度非常高的品牌,对装修的网友来说,有更明确的参考!是非常好的一次评选!

  能够给消费者明确的参考

  天古装饰总经理 胡玉军

  本次评选标准明确,受到了装饰公司的普遍欢迎,行业间私下热议度很高,可是说是4月家装最热的话题。评选结果能够正本清源,给消费者装修提供更多的参考,这在鱼龙混杂的家装行业尤其难得。

重庆家装十强评委会

  ◆◆点评

  强者恒强才是重庆家装主旋律

  本周,经过近一个月的角逐,重庆家装十强评选结果新鲜出炉。该评选自3月14日启动投票开始,旋即在网上和行业投下一颗震撼弹,引爆重庆家居舆论。而其评选的激烈程度在行业更是多年未见。

  为何这样受欢迎?

  还是切中了行业的痛点。自有家装这门生意以来,就是乱象丛生:夸大宣传、胡乱承诺、质量堪忧就层出不穷,消费者选择装修公司尤如盲人摸象,在没装修完前,无从知晓。在此期间,媒体、行业公知、甚至一些希望行业规范发展的公司都曾努力过,想方设法试图为消费者找出一个比较可靠的方法来分辩装饰公司的好坏。

  这有一定的效果,但效果却不明显。

  WHY?

  进入装修行业的装饰公司太多了。据不完全统计,仅仅重庆主城,就有超1000家注册的装饰公司,如果算上游击队,不敢想象……。正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某些公司不光是行业的害群之马,各种忽悠消费者;更起到了很坏的示范作用,坏了整个行业风气。

  也正是基于这样的原因,“重庆家装十强”这样一个评选。希望用一个大家都参与,大家都可以监督的方式来推选出重庆家装届的“最强品牌”,给消费者装修提供参考。

  自启动投票以来,名列前十位的装饰品牌,很多都是没有听说过。更有品牌是刚刚进入重庆才一年左右。这说明,重庆家装竞争太激烈了,或许今年还在行业名列前茅,过一两年,就被新的公司超越,身在其中的企业浮浮沉沉。而从最终结果看,占据前两位的始终是天古、兄弟,且热度遥遥领先其它装修公司。

  这说明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

  了解重庆装饰行业的都知道,家装是一个粗放的行业,这个行业没有像汽车、百货等行业那样,有行业和消费者都认可的大品牌。然而,经过多年持续不断的打造,装饰行业慢慢出现了有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其代表就是天古、兄弟。有业界知名人士就认为,目前,家装行业完全是在打价格战,品牌在业主选择因素当中影响很小。唯有这两家公司是意外,业主对其品牌影响力的认可超出了价格。

  作为在重庆耕耘十几年的装饰公司,他们是目前行业的领导品牌:一个在行业影响力无出其右,一个在高端占有率上遥遥领先。更为值得赞赏的是,在浮夸、乱象丛生的家装行业,它们自成立以来就有自己的坚守,在这个公认没有含金量的行业持续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经过多年的发展,无论是设计水平、工地质量、还是服务,都远超其它装饰公司,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旗帜。

  重庆家装,正从粗放当中走出强者。强者恒强,才是这个行业持续向上的主旋律!

相关专题:重庆家装十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