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居然之家黔江店项目推介会暨黔江义乌小商品市场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icon 2017-08-31 08:23:54
icon 0

摘要:8月29日下午,由武陵山国际商贸城主办的居然之家黔江店推介会暨黔江义乌小商品市场推介会在隆鑫·玫瑰月光酒店召开。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夏于峰,区委常委张力,区政府副区长何泽洪等领导出席推介会。

  8月29日下午,由武陵山国际商贸城主办的居然之家黔江店推介会暨黔江义乌小商品市场推介会在隆鑫·玫瑰月光酒店召开。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夏于峰,区委常委张力,区政府副区长何泽洪等领导出席推介会。

居然之家

  欢歌笑语,300多名嘉宾及商户欢聚一堂,携手共赢武陵山国际商贸城建材家居小商品行业的蓬勃发展。

居然之家

  重庆智泓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亮先生在会上重点介绍了武陵山国际商贸城的业态分布、核心区位优势及公益行为,并对项目的整体规划和发展作了全面阐述,武陵山国际商贸城是黔江新的商机聚集地、新的财富盛宴。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运管总监张潇致辞,介绍了居然之家的项目分布、集团理念、优秀团队、营销模式及发展方向,并表示居然之家黔江店会带领入驻商家朋友把事业做精、做大、做强,成为行业的标杆!

居然之家

  江津义乌小商品市场营销总监蒋理致辞,对义乌小商品市场、重庆义乌商贸城的发展及如何经营好黔江义乌小商品市场作了详细介绍,武陵山国际商贸城的区位、交通、辐射人群等优势会让黔江义乌小商品市场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居然之家

  区政府副区长何泽洪致辞,为武陵山国际商贸城的发展带来了美好祝愿,武陵山国际商贸城开启了黔江新的商业模式,将为黔江经济繁荣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居然之家

  武陵山国际商贸城为参加推介会的嘉宾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和精彩纷呈的节目。

歌舞表演歌舞表演

商家舞蹈表演商家舞蹈表演

  晚宴上,重庆黔江武陵山商贸城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的未来越来越好!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居然之家

武陵山国际商贸城

居然之家

  作为渝东南商贸中心,黔江区重点引进的特大型招商投资项目,也是黔江目前最璀璨的城市综合体,能够大力提升黔江的商业形象和商贸地位,备受区委区政府重视,坐拥多项商业政策优惠支持。

  30万方大型综合体——武陵山国际商贸城,以4万方国际家居建材业态为行业引擎,配套布局9大丰富业态(国际建材城、居然之家家居生活馆、义乌小商品市场、新都会环球美食汇、大时代文娱乐园、希尔顿酒店、渝东南金融中心、UME国际影城、新世纪百货),是黔江首屈一指的家居建材采购地,也是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大型时尚休闲娱乐阵营,实力弥补黔江专业化综合市场空白。

居然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星美凯龙重庆黔江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成功天下梁仓 荣耀盛放 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十店时代 星耀铜梁 红星美凯龙星艺佳重庆铜梁商场全球招商圆满举行爱家就让家人过的好一点 简一推高端家装文化节重庆热,这场设计千人秀更热!731重庆设计师看过来,这场发布会有料有趣有价值想家婚博会登陆重庆,打造西南地区最大婚博会设计有边,造梦无界|天古装饰“道格拉斯杯”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天古装饰“道格拉斯杯”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即将开赛中国·重庆集成房屋高峰论坛在渝举行美妙童年,爱在奇中柠檬树装饰集团重庆分公司--重庆美好生活研究所盛大开业红星美凯龙重庆黔江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成功天下梁仓 荣耀盛放 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十店时代 星耀铜梁 红星美凯龙星艺佳重庆铜梁商场全球招商圆满举行爱家就让家人过的好一点 简一推高端家装文化节重庆热,这场设计千人秀更热!731重庆设计师看过来,这场发布会有料有趣有价值想家婚博会登陆重庆,打造西南地区最大婚博会设计有边,造梦无界|天古装饰“道格拉斯杯”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天古装饰“道格拉斯杯”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即将开赛中国·重庆集成房屋高峰论坛在渝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