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材携手新浪抢工长,推动重庆装修辅材配送服务换代升级

icon 2017-09-06 19:05:02
icon 0

    今年8月,一站式装修辅材电商——好材强势登陆重庆,宣布正式布局西南地区。作为辅材电商的引领者,好材全国累计金额突破2亿元,全国累计配送服务突破17万次。好材已经得到了北京、天津、廊坊工长的认可。现在,好材将突破配送极限,服务重庆工长。

好材

    本周五(9月8日)下午3点,好材将携手新浪抢工长,在重庆大礼堂酒店,共同举办以“聚变·合赢”为主题的2017重庆金牌工长半年峰会。

好材

    作为新浪工长辅材配送的第一选择,早在2016年,在北京,好材就与新浪抢工长建立了全面辅材配送的战略合作。当年10月,好材成为了新浪工长首选辅材供应商。紧接着,好材与新浪抢工长启动了天津、廊坊的合作。现在,好材入驻重庆,将携手新浪共同服务重庆工长。

好材

    借由此次峰会,好材将宣布与新浪抢工长建立战略合作,共同探讨未来装修辅材配送服务的变革发展,推动重庆装修辅材配送服务换代升级。

    峰会也为各位工长提供了分享交流的平台,众多重庆本地优秀工长将齐聚一堂,一同见证见证重庆2017年金牌工长的诞生。

    9月8日下午3点半,重庆大礼堂酒店,2017重庆金牌工长半年峰会期待您的莅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8月29日,居然之家黔江店项目推介会暨黔江义乌小商品市场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红星美凯龙重庆黔江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成功天下梁仓 荣耀盛放 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十店时代 星耀铜梁 红星美凯龙星艺佳重庆铜梁商场全球招商圆满举行爱家就让家人过的好一点 简一推高端家装文化节重庆热,这场设计千人秀更热!731重庆设计师看过来,这场发布会有料有趣有价值想家婚博会登陆重庆,打造西南地区最大婚博会设计有边,造梦无界|天古装饰“道格拉斯杯”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天古装饰“道格拉斯杯”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即将开赛中国·重庆集成房屋高峰论坛在渝举行美妙童年,爱在奇中8月29日,居然之家黔江店项目推介会暨黔江义乌小商品市场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红星美凯龙重庆黔江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成功天下梁仓 荣耀盛放 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十店时代 星耀铜梁 红星美凯龙星艺佳重庆铜梁商场全球招商圆满举行爱家就让家人过的好一点 简一推高端家装文化节重庆热,这场设计千人秀更热!731重庆设计师看过来,这场发布会有料有趣有价值想家婚博会登陆重庆,打造西南地区最大婚博会设计有边,造梦无界|天古装饰“道格拉斯杯”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天古装饰“道格拉斯杯”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即将开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