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即将在居然之家聚信店盛大举行

icon 2017-09-11 14:29:42
icon 0

技能大赛

  2017年9月24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新浪家居及抢工长平台联合承办,多方联袂支持赞助的2017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将在居然之家聚信店举办。

  工长技能大赛重庆赛区历经3个多月的层层选拨,最终脱颖而出的优秀工长将晋级总决赛,争夺重庆赛区木、电、漆、泥四大工种单项冠军,冠军获得者将于年底在北京进行全国总决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辅材电商好材与新浪装修|抢工长达成战略合作聚鼎九月为喜粉量身定制的福利--致重庆区域喜临门老客户好材携手新浪抢工长,推动重庆装修辅材配送服务换代升级8月29日,居然之家黔江店项目推介会暨黔江义乌小商品市场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红星美凯龙重庆黔江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成功天下梁仓 荣耀盛放 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十店时代 星耀铜梁 红星美凯龙星艺佳重庆铜梁商场全球招商圆满举行爱家就让家人过的好一点 简一推高端家装文化节重庆热,这场设计千人秀更热!731重庆设计师看过来,这场发布会有料有趣有价值想家婚博会登陆重庆,打造西南地区最大婚博会设计有边,造梦无界|天古装饰“道格拉斯杯”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圆满落幕辅材电商好材与新浪装修|抢工长达成战略合作聚鼎九月为喜粉量身定制的福利--致重庆区域喜临门老客户好材携手新浪抢工长,推动重庆装修辅材配送服务换代升级8月29日,居然之家黔江店项目推介会暨黔江义乌小商品市场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红星美凯龙重庆黔江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成功天下梁仓 荣耀盛放 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十店时代 星耀铜梁 红星美凯龙星艺佳重庆铜梁商场全球招商圆满举行爱家就让家人过的好一点 简一推高端家装文化节重庆热,这场设计千人秀更热!731重庆设计师看过来,这场发布会有料有趣有价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