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建行业大事件:泓达科技集团控股为爱筑家,为爱筑家连锁电商云装平台扬帆起航

icon 2017-10-24 14:42:51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23日,在黄花园翰文酒店举办了泓达科技集团控股为爱筑家的新闻发布会。

  2017年10月23日,在黄花园翰文酒店举办了泓达科技集团控股为爱筑家的新闻发布会。为爱筑家平台迎来了泓达科技集团天使轮的投资,泓达科技集团携手为爱筑家,致力于打造为中国大型连锁电商云装平台,提出了“装饰革命,革高利润的命,把实惠让给广大业主”的方针,真正实惠于民。

为爱筑家

  为爱筑家平台经过1年的运营,已初具规模,在重庆、四川拥有区县加盟商50多家,会员单位300多家;在材料方面,不仅拥有大自然、圣象、东鹏、鹰牌、箭牌、新中源、梦天木门等20多个一线品牌全国电商代理权,而且拥有自主品牌为爱筑家地板、木门、开关面板、墙布等一系列产品,具备全国连锁电商的基础。

为爱筑家

泓达科技集团领航人彭睿先生,看好为爱筑家平台的基础和发展方向,不但注入了资金,而且注入了先进的理念。

一、在“为爱筑家装建平台”基础上升华为“为爱筑家连锁电商云装平台”,致力于向全国发展、线上线下相结合,做家装行业的电商平台。

二、基于为爱筑家的工厂优势,提出“装饰革命,革高利润的命”的号召,让广大业主能够真正享受到工厂让利,在享受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大幅度降低材料成本。

三、改变装饰传统公司提成模式,平台加事业合伙人,在平台上业主可以直接对接施工班组和设计师,我们提供工厂材料支持,减少中间环节和装饰公司盈利环节。

四、为爱筑家电商平台的优势在于解决了工厂货源的问题,泓达科技集团即将推出的“工匠小哥”APP,就会解决人的问题,各种专业工人、工长资源就在平台上,供业主选择,也将大幅度降低业主的施工成本。

为爱筑家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爱筑家秉承“掌握好资源,装修省大钱”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的为业主谋福利,好产品,低价格。为爱筑家,省钱到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