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德曼智能锁入驻智想家,多渠道发力高端智能锁市场

icon 2017-11-20 13:01:33
icon 0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在逐步升级,细分到门锁,也发生了全新的变化,对于消费者来说,需要更便捷、安全的智能门锁,同时也是品味、时尚、风格的象征。

  GATEMAN盖德曼为全球入户门电子锁的鼻祖,一直备受关注,近期再放重磅消息,盖德曼将携全系列产品强势入驻智想家新光天地店和智想家龙湖源著天街店,然后逐渐覆盖西南地区各店铺。

智想家

智选全球畅想品质生活

  智想家,是一家以提高家居生活智能化为己任的家居/家电集成商,致力于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打造舒适·健康的环境,精选全球一线品牌,此次首次引进全球领先的智能锁专业品牌——Gateman盖德曼。

智想家

  而盖德曼为亚萨合莱旗下专业智能锁品牌,畅销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荣获全球多项大奖。公司秉承“以锁具之优,保安全之优”的使命,致力于提供安全、可靠、放心的电子锁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经过多年行业的积累与发展,企业现已形成较完整的营销与推广、技术与售后等质量保证体系。拥有A330、A200、B360等一系列具有超出全球电子锁领先水平的产品。

  在共通的品牌理念基础上,此次双方携手深入合作,为品质生活创造更多可能,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服务及体验,强强联合,让更多消费者享受生活的乐趣!

关于智想家

  智想家是一家以健康、智能、体验为主导的环境电器渠道品牌,致力于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打造舒适·健康的环境,智选全球一线品牌,全方位覆盖家庭生活,旗下代理德国保乐净水Bluefilters、英国道尔顿净水doulton、美国斯麦恩全屋净水slimline、德国瀚莎采暖hansa、美国唯斯特姆垃圾处理器wastemaid、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airgle、盖特曼智能锁gateman、多灵智能锁dorlink、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prosenic,并提供全方位环境电器解决方案。joie de vivre跟智想家一起发现生活的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塑高端别墅设计 | 天古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盛大开业,梦创未来第一家!大金空调二郎居然之家旗舰店盛大开业在重庆,关于别墅装修,你一定听过它康耐登入渝18年 老顾客们你有一份礼物请查收2017重庆建博会开幕,共同迈向建筑工业新时代装建行业大事件:泓达科技集团控股为爱筑家,为爱筑家连锁电商云装平台扬帆起航德立菲Duravit创新与制造中心在渝落成 引领卫浴陶瓷制造4.0时代天古装饰17周年庆 | 看鲁班工艺大比武现场,免费领取设计基金天古鲁班工地大比武巡检进行中,献礼十七周年庆重庆建博会召开发布会,11月建筑装饰盛会进入倒计时别墅洋房装修施工工艺标准你造吗?这里有!简美风格这么多,澳玛珞美还为何一直畅销重塑高端别墅设计 | 天古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盛大开业,梦创未来第一家!大金空调二郎居然之家旗舰店盛大开业在重庆,关于别墅装修,你一定听过它康耐登入渝18年 老顾客们你有一份礼物请查收2017重庆建博会开幕,共同迈向建筑工业新时代装建行业大事件:泓达科技集团控股为爱筑家,为爱筑家连锁电商云装平台扬帆起航德立菲Duravit创新与制造中心在渝落成 引领卫浴陶瓷制造4.0时代康耐登北美黑胡桃系列 山城优雅启幕天古装饰17周年庆 | 看鲁班工艺大比武现场,免费领取设计基金天古鲁班工地大比武巡检进行中,献礼十七周年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