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装饰2018岁末家居狂欢节火爆举行

icon 2018-12-13 12:02:00
icon 0

摘要:吴莫愁嗨歌助阵,十大设计腕揭晓,钜惠大奖满载而归。上周末,兄弟装饰2018岁末家居狂欢节暨24周年庆典在南坪会展盛大举行。

  上周末,兄弟装饰2018岁末家居狂欢节暨24周年庆典在南坪会展盛大举行。活动两天,人气满满持续火爆,以超高的销售数据刷新历史记录,实现2018完美收官。活动期间,兄弟装饰BR俱乐部盛大启动,十大设计腕荣耀揭晓,吴莫愁现场嗨歌助阵,兄弟装饰及一线建材年终钜惠,24选1价值代言等大奖,让消费者装修省钱,娱乐狂欢,满载而归。

BR俱乐部盛大开启BR俱乐部盛大开启

火爆:岁末家居钜惠,再掀装修热潮

  岁末收官之战,兄弟装饰携手一线建材大牌带来超多装修钜惠,赢得广大消费者实力追捧。活动两天,气温骤降但消费者的装修热情剧增,早上9点开馆便有大波消费者排队入场,兄弟装饰装修设计服务区,及各大建材商家咨询区,人流如织,持续火爆。

活动火爆盛况

活动火爆盛况活动火爆盛况

  活动期间,兄弟装饰Leading Design高端定制、四代一家全案设计、水母+精致整装三大产品咨询洽谈的消费者络绎不绝,500多名设计师与消费者一对一量身定制,专业精细的品质服务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兄弟装饰携手一线建材大牌带来的年终钜惠,装修必买材料诚意送,来就送豪华登机箱,来就抽金钞家电、订单返现、货款返现、满额换家电等超值优惠让消费者一省到底。期间,24选1半价装新房的代言特权,全屋建材大奖等悉数揭晓,让消费者满载而归。

金钥匙商家销售喜人

金钥匙商家销售喜人金钥匙商家销售喜人

狂欢:兄弟装饰战略发布,吴莫愁现场助阵

  活动现场,兄弟装饰BR俱乐部盛大启动兄弟装饰将全城招募BR俱乐部VIP会员,VIP会员将享受兄弟装饰高品质泛家居服务体验,量房验房、会员赠礼、会员特惠、会员特供等全家居服务持续推出。期间,十大设计腕以及设计腕金奖揭晓,兄弟装饰海外研发战略发布,让创意设计与国际互联,依托全球设计资源,打造BR海外研发平台,带来设计、工艺、材料、监管等多方面的技术创新和研发,为重庆更多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居服务。

吴莫愁助阵周年庆

吴莫愁助阵周年庆吴莫愁助阵周年庆

  此外,活动现场,ELVIS国际软装,以及国际高端家具品牌——RugianoDOM、拉卡萨带来国际创意家居、奢享家具、软饰及名品艺术展,让重庆消费者大饱眼福,潮流女王吴莫愁如期而至,现场演绎《最精彩舞步》《我相信》《 你是我的 lover》《rice tag劲歌金曲,与重庆市民共享狂欢精彩。

寻找设计腕颁奖盛典寻找设计腕颁奖盛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