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想家|智能舒适家:26800元全进口地暖装进家

icon 2019-01-08 13:59:07
icon 0

摘要:近期,重庆可能会遇上一波强冷空气,刺骨的寒意伴随着冷冽的风突袭而来,重庆的小伙伴们,加绒加厚的棉衣棉裤准备好了吗?

冷空气来袭,装暖气就找智想家

智想家

  近期,重庆可能会遇上一波强冷空气,刺骨的寒意伴随着冷冽的风突袭而来,重庆的小伙伴们,加绒加厚的棉衣棉裤准备好了吗?对本土市民而言,这样的气候已经屡见不鲜了,以往主要靠抖来解决,现在很有必要改变一下冬天的取暖方式了,装上暖气,幸福过冬。

  100㎡只需26800元,让温暖变成一种习惯

在家穿单衣,睡觉能露腿

  有了暖气,家里只有春天。回到家可以脱下厚厚的外套,晚上睡觉不用把厚重的被子压在身上。

没有起床气,上学上班更积极

  冬天起床是最难的。尤其是有小孩学生的家长,最愁早上娃娃起不来,害怕娃娃上学迟到,还耽误自己上班。有了暖气,娃娃睡眠质量更高,早上起来不再冷,上学、上班更积极。

晚上沙发上看电视不脚冷

  冬天看电视最烦人的是,你得穿上厚厚的袜子和厚拖鞋,不然脚会冷,如果你想把脚放沙发上,那也要用被褥盖着。而装了暖气,家里至少达到20度,看电视可以穿少点,不用担心脚冷上床睡不着。

不用担心冬季采暖的噪音

  没有暖气之前,用空调采暖会有热风噪音,如果你是神经敏感的人,一定会睡不着觉。而装了暖气后,均匀散热,静默温暖房间每个区域,让你畅享好睡眠。

老人孩子晚上起夜少感冒

  不少老人和孩子晚上需要起来上厕所,就算你卧室开空调,你能厕所一直开浴霸吗?当然不能。所以,这时候体质差点的老人和小孩最容易感冒,这是为啥一到冬天,各大医院很多老人和小孩排队扎堆看病的原因。而装了暖气,家里温度恒定暖和,老人小孩起夜不用裹上床头的厚衣服,可以直接去厕所,再不容易感冒了。

热风取暖VS.地暖,室内温度变化效果对比,示意图热风取暖VS.地暖,室内温度变化效果对比,示意图

  智想家是是一群年轻人以“用专业提高舒适生活品质”为使命而凝聚成的团体。主要提供采暖热水设备、中央空调、全屋水处理、新风设备、工程安装、维修保养服务,产品主要为德国、英国、意大利原装进口的高品质供热系统。让您在重庆享受欧洲同步的智慧型采暖及生活热水系统。

智想家

  旗下经营品牌:德国瀚莎采暖、德国菲斯曼锅炉、德国菲索控制系统、意大利嘉科米尼管路系统、英国奎林暖气片、丹麦丹佛斯控制系统、德国保乐净水、德国柯诗达全屋净水

  不/冷/不/热,不/干/不/燥,洁/净/空/气,洁/净/的/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