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檐名师会启动新春专享设计活动

icon 2019-02-25 11:31:15
icon 0

摘要:2月23日至24日,作为绿城物业指定的唯一的设计公司——小屋檐名师会,为中交·中央公馆业主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小屋檐“签设计·送名品”的新春专享设计活动。

  2月23日至24日,作为绿城物业指定的唯一的设计公司——小屋檐名师会,为中交·中央公馆业主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小屋檐“签设计·送名品”的新春专享设计活动。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专注别墅大宅设计的小屋檐名师会,特意联合如大金空调、A.O.史密斯地暖、doho欧洲进口全屋定制、TOTO洁具等国际一线家装品牌,为市民们呈现系列专享特惠福利。同时还为业主设置了猜灯谜、投壶、画灯笼等亲子互动项目,并特意请来民间捏糖人以及画糖画艺人现场助阵。

团队力量雄厚 设计师全程负责制

  据悉,位于第六空间国际家居卖场国际风尚馆四楼的小屋檐名师会,是一家着力打造高品质生活家居的设计、施工、软装一体化的管理公司。

活动现场

  由设计师覃耕、张彻、刘云波、张斗辉、吴良军、陈教斌、赵雪峰、吴难,组建为“小屋檐名师会”的核心团队,从业时间均超过二十年。他们不仅秉持国际专业视野,在业界享有盛名,还曾多次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设计师”, “《旁观者》'金瓦奖'”,“首届 “东鹏杯”全国室内设计大赛银奖”,“国际环境艺术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等行业殊荣。

现场

  该公司旗下的 “美景设计”、“火蓝.雲起设计”、“未来设计”、“筑品设计”、“天恒设计”、“雅思韵设计”、“吴难设计”构成的全方位的设计中心,专注高端别墅.大宅全案服务设计公司。

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小屋檐秉承“设计师全程负责制”,即从设计到施工,直至工程最终交付,都由同一位设计师来完成,并且承诺“不分包、“不发包、不转包”等行业乱象出现,从而全面管控施工质量,以及延续后续服务。

人性化设计 用心彰显品质

  据小屋檐负责人介绍,“设计师不只是帮消费者规划房屋功能布局,更希望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生活的平台,使其居住空间舒适、家宅文化传承、使用功能便利等多维度达成高品质居住的要求。

  “对于职场拼搏的夫妇,每天早上总免不了争分夺秒地收拾自己。洞察到消费者期望节省时间的需求,小屋檐会在主卧里设计完全卫、浴独立的空间,比如两个盥洗盆、独立的马桶以及淋浴,让同一作息时间的夫妻互不干扰,能够轻松应对上班前的准备。”小屋檐刘总谈到。

现场

  人们在空气温度与湿度均衡的室内会感觉到舒适。出于环境适宜度对消费者体感的考虑,小屋檐为业主严选更智能的设计方案。刘总提到,“在炎炎夏季的夜晚,业主常选择彻夜与空调相伴。如果熟睡时暴雨突降,室外空气因此比屋内清新。小屋檐为业主设计配置的智能系统可以自动将空调模式切换为新风模式,使业主在无感的氛围中安睡至天明。”

现场

  注重每个细节,体察消费者的生活需求,把消费者曾经在生活中抱怨的不便化为轻松自在的环境体验。

签设计 赠价值34000元进口橱柜

  在本次的小屋檐“签设计·送名品”的特惠活动中,小屋檐名师会为全市市民推出了全案定制尊享版1980套餐、全案定制奢华版2980套餐以及全案定制拎包入住版3980套餐。

  其中,奢华版套餐涵盖大金空调、doho欧洲进口全屋定制、TOTO洁具等国际一线家装品牌。尊享版套餐包含TATA门业、西门子开关、方太厨电、德国进口柯诺地板等国内一线知名家装品牌。而拎包入住版除享有奢华版所有品牌外,还搭配专属定制的软装、窗帘、活动家具等,为业主省去搭配烦恼、节省大量时间。

  即日起至3月28日,凡与小屋檐设计签订设计合同的消费者,将获得全套最高价值18000元的TOTO洁具、五折起购大金空调、最高价值34000元的德国原装进口橱柜或A.O.史密斯采暖锅炉一台(赠品任挑其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