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与纽扣·入驻山城引领公装新时尚

icon 2017-05-28 09:58:59
icon 0

  2017年5月27日,苹果装饰集团旗下全新公装品牌——重庆面包与纽扣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在重庆江北区U创工业设计中心荣耀登场。

面包&纽扣

  面包&纽扣诞致力于提供“品牌+空间”的综合商业策略,为客户提供差异化、垂直化、集成化的空间设计、装饰工程及品牌升级服务,全方位实力加码个性化商业品牌的市场竞争力,从消费者的深度需求出发,彻底将服务项目产品化。旨在通过商业空间美学平台的打造,提升商业品牌的市场核心竞争力,为业界重新定义工装。不断探索实体商业与空间美学的互动关系,从商业策略、品牌视觉、空间表达、媒介推广等四个维度全面提升客户品牌的市场竞争力。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为客户“创•新体验”。

面包&纽扣

  重庆面包与纽扣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商业化的思维,集合了品牌设计、空间设计、工程施工、活动推广连接四大优势,把开店问题一体化解决并落地。将最大化丰富消费者商业咨询寻求和提供全方位快乐装修体验,也将再次改变重庆装饰市场既有格局,引领西南地区装修全面升级。

面包&纽扣

  开业仪式当天,喜鹊登枝,嘉宾盈门,祥瑞绕门庭。出席开业庆典的嘉宾有重庆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数十位设计大咖等各界知名人士。活动现场,年代营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旭东先生、重庆晨报第三事业部总经理栾清华先生、红餐网副总裁、联合创始人张祖武先生从品牌、空间、施工、推广四位一体探讨变化多端的商业模式,做出精彩分享,面包专属生意经,小生意成就大品牌。

重庆餐饮协会会长刘英女士重庆餐饮协会会长刘英女士

  重庆餐饮协会会长刘英女士和重庆U创工业园副总唐磊先生也上台对面包与纽扣表达出诚挚的祝贺。面包与纽扣的品牌介绍中,在重庆面包与纽扣主理人张蓝心女士的带动下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见证了面包与纽扣在山城生根发芽的过程,相信面包与纽扣会创造出一个灿烂的明天。

重庆面包与纽扣主理人张蓝心女士重庆面包与纽扣主理人张蓝心女士

  重庆面包与纽扣将通过本次开业活动,把面包与纽扣四位一体的服务理念与商业资讯的平台给重庆商业市场一次全新的认知与定义,扩大面包与纽扣在重庆地区的品牌知名度,通过圈层达人与设计名人影响力,也是给圈内人士提供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让媒体、设计师、商业达人与圈层名人建立一个属于面包式的链接。让受众更为理解面包与纽扣是从品牌、空间、施工、推广,全方位的为小商业客户进行整合服务的商业资讯顾问公司,拉开与其他公装公司的差异化。

面包&纽扣

  面包与纽扣四位一体为您打造小商业先锋店铺,让你的品牌瞬间变身网红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520给TA一个美好的家 聚信美家居&天古装饰“天作之美”520爱家节圆满成功1000平方米旗舰店 再造简一标杆——重庆简一大理石瓷砖旗舰店(南坪店)盛大开业众意装饰——高品质整装强势品牌登陆山城以爱的名义 | 聚信美&天古装饰共同开启“天作之美”520爱家节聚信美家居世纪城五月装修季聚信美开启“五月装修季”狂欢盛宴行业记录由我们共同创造!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首届重庆设计周暨天古主材闭店团购夜宴”圆满成功春风十里,美食有语午后.时光 设计美食.设计美好心生活——天古装饰携手方太厨电邀你畅享午后时光比肩米兰家具展的设计盛宴五一驾到,亿元礼券陪你赏4月22日晚 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共同开启嗨购之夜长安锦尚城100+N户业主都选爱特整装 原因是……“放心整装,品质整装”,我市成立“整装四小龙”联盟520给TA一个美好的家 聚信美家居&天古装饰“天作之美”520爱家节圆满成功1000平方米旗舰店 再造简一标杆——重庆简一大理石瓷砖旗舰店(南坪店)盛大开业众意装饰——高品质整装强势品牌登陆山城以爱的名义 | 聚信美&天古装饰共同开启“天作之美”520爱家节聚信美家居世纪城五月装修季工匠技艺大比拼 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在聚信美家居世纪城启动聚信美开启“五月装修季”狂欢盛宴重庆家居展会经济遭暴击 该退潮了!行业记录由我们共同创造!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首届重庆设计周暨天古主材闭店团购夜宴”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