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禾大千将家具送给贫困户 赋予它们新的生命

icon 2018-04-17 12:04:33
icon 0

摘要:4月2日,重庆元禾大千艺术品有限公司通过九龙坡区民政局,为九龙坡区走马镇石桥村困难群众赠送了188件高档家具,40多户困难群众犹如搬进新家。

元禾大千

  4月2日,重庆元禾大千艺术品有限公司通过九龙坡区民政局,为九龙坡区走马镇石桥村困难群众赠送了188件高档家具,40多户困难群众犹如搬进新家。元禾大千公司行政总监杨璐告诉记者,“当我们得知离我们不到五十公里处还有家庭因为贫穷而家徒四壁时我们决定让这批家具获得新生命。为此我们选出具有实用性的系列家具分两批次送运到该村通过村民自选的方式将家具分发到各个贫困家庭中能够将家具赋予新生命,是我们的荣幸。

元禾大千

  75岁的五保户罗昌禄罗大爷当天得到了属于自己的椅子。这是一把欧式扶手椅,漂亮的丝绒椅面勾勒着精美的图案,金色的扶手和桌脚在阳光下十分耀眼。罗大爷突然变得腼腆起来。只见他小心翼翼地抚摸着椅子,用手感受了下座椅的柔软,却迟迟不敢坐上去体验,唯恐弄脏了梦中的美物。直到被大伙儿推着坐了上去,这才咧嘴笑开了,激动地说着“舒服”“谢谢”。

元禾大千

元禾大千

  家住金凤镇老街的老柯一家三口,这几日都忍不住在家里不停转悠,乐不开交,他们几乎不认识这个家了——原本破旧不堪的家什如今换成了精美的欧式高档家具,简直就像搬进了新家!老柯名叫柯真富,今年49岁,一家三口都患有智力残障,只能靠低保生活,在此之前,他家家具几乎全是从垃圾堆里淘来的,网吧不要的桌椅,村民们丢弃的烂衣柜……,没想到第二天,就有人帮着把家里的烂家具都搬走了,换来了9件高档的新家具!“天啊,我做梦都没想过自己家能这么好看!从来没看到过这么好看的家具!”老柯站在欧式铁艺衣柜旁,一边往柜子里挂衣服,一边不可思议地说。

元禾大千

  元禾大千,是土生土长的重庆企业,从2008年建立以来,经过10年努力,在国内空间陈设设计软装领域站稳了脚跟,目前已在深圳、成都开设分公司,年产值达到2.8亿元。“企业在发展的同时,应当尽己所能履行社会责任。”公司行政总监杨璐告诉记者,元禾大千的企业文化,就是为人们带去美好生活,“但美好生活不应该只被一部分人拥有,我们希望能有更多人,尤其是困难人群,也能感受到美和温暖,对美好生活充满希望。”据了解,此次该公司赠送的188件家具,成本总计超过40万元。下一步,还将通过多种方式,参与精准扶贫。

元禾大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